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方太整体厨柜价格是多少

一切皆有肯可能

浏览87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22 13:29:24

我想问问大家方太整体厨柜价格是多少?谁能给我说说看啊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22 13:30

如果是方太橱柜的话按4米橱柜来计算,单米价格在2500左右,4米也就是10000左右,这其中包不包括五金拉篮和阻尼抽还不好说。如果配上方太电器的话价格还要昂贵的,品牌橱柜其中的品牌附加值太高,因为管理,服务,设备这些一线品牌的要优于市场上中档橱柜的多,而且配件很板材质量都是有保证的,现在市场太乱了。现在方太的3件套都要10000左右呀,品牌就是品牌。

穷不穷你别怂

采纳率 12% 回答于 2015-10-22 13:29

其他回答(1)
  • 1.方太橱柜是国内市场上的一线橱柜品牌,所以价格会比其他一般的产品要贵一些。2.方太橱柜的产品是按照系列分的,一般橱柜价格也是又高有低,但是价格都普遍比较贵。3.方太整体橱柜的价格一般是在万元以上,便宜的一万多元,价格高的在要好几万元。
    回答于 2015/10/22 13:29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