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近期索菲亚衣柜团购活动有哪些

要学会放下

浏览61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22 13:34:02

请问大家近期索菲亚衣柜团购活动有哪些?有什么活动要开始了呢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22 13:35

8月10日倾情呈现幸福安家万人团购会,一场省时省力的装修淘宝之旅即将起航。国内一线定制家居品牌索菲亚此次也积极参展,定制衣柜,就是索菲亚。为新居定制一套展现主人家居品味的个性化衣柜,已经是时下最为潮流的卧室装修主题。索菲亚在本次310团购会上将推出几款热卖定制品,原价820元/㎡的整面小百页移门,团购会上劲享更多惊喜。这款移门是百搭的白橡色,采用中密度板材质,搭配钛镁合金边框更加时尚耐用。

一切皆有肯可能

采纳率 13% 回答于 2015-10-22 13:34

其他回答(1)
  • 北京索菲亚衣柜在7月4号有活动的。八大品牌在*会议中心E馆进行一场万人团购会。保证全年活动折扣最低,买贵了10倍差价返还,去年2014年在12月15日搞了一场,我也去了。当场成交了几个亿。如果您是北京客户请搜索北京索菲亚衣柜,进行联系。
    回答于 2015/10/22 13:34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