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纯实木地柜好不好

一切皆有肯可能

浏览72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22 14:09:48

纯实木地柜怎么样啊,请大家说说看啊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22 14:11

当然可以,但是纯实木的地柜门板容易变形,而且大多数做板式地柜的厂家是没有实木生产设备的。至于重量可以通过采用承重比较高的导轨解决。市场上一般没有纯实木的地柜的,成本太高,工艺上也有很多困难,所以不要奢求实木,买一个品牌质量信得过的板式地柜就可以了。

要学会放下

采纳率 7% 回答于 2015-10-22 14:10

其他回答(1)
  • 您好,不知道您用在哪里,如果用在厨房那就没有必要了门板用实木的还是挺好的,如果用做餐边柜酒柜衣柜或者储藏柜什么都可以,有水气的地方不用比较好,在风格上纯实木的给人感觉返璞归真或是人文。看它的环境,厨房是经常性的*作时间久就会对实木不利。
    回答于 2015/10/22 14:11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