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挂墙玻璃柜报价是多少

要学会放下

浏览59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22 14:26:00

玻璃材质的挂墙柜要多少钱啊,因为要买一个,但又怕比较贵,所以想问问大家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22 14:26

挂墙的玻璃柜主要都是一些商家在用,一些家庭也会用玻璃来说入墙的柜子。价格的话是按照玻璃的面积来计算的,一般在80-100元每平方厘米。如果是30厘米x100厘米的柜子,包括制作费跟安装费大概需要3000元的样子。 性价比高一点的挂墙玻璃柜报价一般子300元到500元左右。长葛市鸣誉卫浴洁具有限公司的一款田园pvc浴室柜组合挂墙玻璃柜报价430元。长葛市圣华浴柜厂的一款现代家居挂墙玻璃柜报价报价390元。

穷不穷你别怂

采纳率 12% 回答于 2015-10-22 14:26

其他回答(1)
  • 挂墙玻璃柜报价是579元,它的外观精美,结构牢固,拆装容易,运输方便,广泛用于公司展厅、展览会、百货商场、广告等,在工艺品、礼品、珠宝、*、眼镜、钟表、烟酒、化妆品等行业得到广泛运用。
    回答于 2015/10/22 14:26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