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首家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厨柜实木哪种牌子好

要学会放下

浏览16次 悬赏: 5 分享 2015-10-22 14:47:37

请各位说说看厨柜实木的话,哪种牌子好?哪种是值得我推荐的呢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5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22 14:50

丽维家的实木厨柜不错,实木本身就具有优良的品质,纹路比较的自然,在橱柜上使用实木橱柜的话,会让人有一种回归大自然的原始感觉。而说到丽维家的实木橱柜,采用的是欧洲进口的实木板材制作而成,控制了实木的含水率,让橱柜的门板不易变形,也不会发生开裂的问题。E0级的环保标准,让厨房生活更加的健康。色泽也不是原木那样的单一,改进了很多,其的色泽也变的多姿多彩了起来。

一切皆有肯可能

采纳率 13% 回答于 2015-10-22 14:48

其他回答(1)
  • 我可以推荐你看看上海欧邦实木橱柜的东西,那是真的不错的,从设计安装售后你都会很满意,最重要的是能保证你质量呀,而且不偷工减料现在很多橱柜企业的门板柜体都是外包的,根本不是自己生产,所以在售后上还有设计上都不能很灵活,建议你还是选择有实力的企业 ,自己生产橱柜门板和柜体的,就像欧邦橱柜,而且他们除了橱柜以外,连家具整套的都有 ,到了那就什么都选择就可以了。
    回答于 2015/10/22 14:48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