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15平米小厨房装修多少钱

iqw00km

浏览12次 悬赏: 0 分享 2017-05-11 07:01:01

15平米小厨房装修多少钱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7-05-12 10:50

最省钱小厨房装修方法 一、应根据实际需要做橱柜 从台面到柜身、吊柜,橱柜公司一般都会以米计算价格,材料不同,橱柜的价格也不同,一般都要1千多元到几千元1米。橱柜公司一般按吊柜、台面、地柜各占多少比例分别计算吊柜、台面、地柜的价格。 北京装修网提醒:在做整体橱柜时,业主先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选择做合适长度的地柜与吊柜。不少家庭往往根据厨房的面积大小来做吊柜,结果浪费颇多。实际上,有些吊柜根本用不上,因此,业主先要盘算下自己的厨房生活用品,吊柜做到能满足需要就行。做地柜也一样,究竟做多长都要根据自己的需要而定。做得太长,就会造成浪费。 在做橱柜时,橱柜顶端与厨房天花一般都有一段距离,橱柜公司往往会要求业主采用上封板将这些空间封起来,理由是更加美观卫生。实际上,对于厨房而言,更讲究的是通风,上封板将这一段距离封闭起来,实际上也影响了厨房的通风。因此,业主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是做上封板还是不做。 二、不锈钢米柜可用密封塑料盒代替 洗菜盆与洗碗盆一般都连在一起,有些还设计了*桶。这些盆因功能、材料及品牌不同价格差别较大。对于工薪阶层而言,可选择价位适中、质量尚可的中档产品,一个包括洗菜与洗碗功能的中档盆往往两三百元就可买到,而一个包括洗菜、洗碗、*盛放功能的高档的洗菜盆要*百元到上千元不等。 不少家庭往往都会做一个不锈钢米柜盛米,价格一般在两百多元。对于工薪家庭而言,采用密封的塑料米盒不仅密封效果相当好、虫子爬不进去,就价格而言,一个密封的塑料米盒价格也就十几元到几十元。 三、厨房电器:选对的,不选贵的 市场上,款式新颖的厨房电器自然价格也是挺贵的,比如一台品牌欧式抽油烟机,一般都要两千多元到四五千元,款式新颖的品牌炉具价格都在两千元左右。对于工薪阶层而言,在厨房电器的选择方面不用太追赶潮流,选择适合小区燃气种类、质量可靠的电器即可。 四、小厨房装修该花多少钱 小厨房装修的价格一般是多少呢?以6平方米面积为例,如果选择国产的整体厨房,档次较高的价格一般为2000元左右/延米(不含电器、龙头、水槽等配件),一整套整体厨房的价格在1万元至两万元之间;纯进口厨房的价位较高,不妨考虑选择一些纯进口材料、国内组装的小户型整体厨房,它的价位会降低很多,3延米的小厨房最便宜的只有两万元至3万元左右,非常划算。

wx_mKdKF533

采纳率 3% 回答于 2017-05-12 07:01

其他回答(9)
  • 看你买的材料,需要的东西来定价格。比如橱柜、油烟机、灶具、冰箱、homekaas餐厨处理器等,还有瓷砖、仿瓷。或者是用耐高温、防火的材料。费用都不会太高。1-3万就可以搞定了。只是用简单装修做的比较。要是精装修就会稍微高点。
    回答于 2017/05/12 07:01

    评论(0)
  • 厨房主要就是吊顶,橱柜,瓷砖,水电, 比如是4.5延米另外加吊柜,则需要花费我们8500左右。墙纸大约会花费1800左右,地砖大约会花费800左右,厨房电器大约会花费4300,厨房用品大约花费2000左右,灯具100左右。完全可以购买到有品质保障的品牌产品了。再低点品质可能没那么高了。 如果需要其他东西你可以去城团看看。
    回答于 2017/05/12 07:01

    评论(0)
  • 要根据您经营的饮食的特色设计装修,有特色才能吸引人进店
    回答于 2017/05/12 07:01

    评论(0)
  • 橱柜7.4米现在做橱柜价格都不低,农村的房子就做双面贴600*600的磨砂瓷砖
    回答于 2017/05/12 07:01

    评论(0)
  • 你照300一平方算看看
    回答于 2017/05/12 07:01

    评论(0)
  • 帮你说说厨房 整体厨柜:台面,石英石 柜体,防潮板 门板,晶钢或者UV板 价格1200元每米(包括五金配件和安装) 厨房电器,三件套,中档的大概4500-5000左右 这样自己算下,就知道要多少钱装修了,希望能帮到你,采最佳哈,谢谢
    回答于 2017/05/12 07:01

    评论(0)
  • 要地毯地垫吗
    回答于 2017/05/12 07:01

    评论(0)
  • 厨房是很烧钱的地方,这个不好说,光橱柜就相差很大,你可以几千搞定,也可以几万搞定
    回答于 2017/05/12 07:01

    评论(0)
  • 半包价大概在2万元上下,全包价大概在5万元上下。徽创室纪不错
    回答于 2017/05/12 07:01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