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装修从哪入手?

从免费户型设计开始…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 (测量、设计、报价)

1.8米床四件套尺寸标准的精准尺寸是多少

东风无力百花残

浏览150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22 16:02:06

我的床是一米八乘以两米的,如果要买四件套的话,精准尺寸分别是多少?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22 16:02

这个要看你自己的喜欢了,一般通用的标准尺寸是被套220*240;床单245*270;枕套0.47*0.74;如果你想要那种落地的被套,看起来大方一点的,就可以加大尺寸,被套尺寸可以加到260、280;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等你回头

采纳率 23% 回答于 2015-10-22 16:02

其他回答(1)
  • 床单式床单245*270cm,被套230*250cm,枕套48*74cm   床罩式床罩180*200cm,被套230*250cm,枕套48*74cm  床盖式  床盖250*280cm,被套230*250cm,枕套48*74cm   多件套里的大方垫规格统一为65*65cm   双人枕有48*118cm(1.5米床)和48*150cm(1.8米床)
    回答于 2015/10/22 16:02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