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测量、设计、报价)

床上用品四件套规格有哪些的

你是我的宝贝

浏览799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22 16:23

最近想了解一下床上四件套的规格,希望有人可以解答我!
满意回答 2015/10/22 16:23

包括被套一件、枕套一对、床单一件,被套规格有150*200、180*200、200*230、220*240,枕套规格有48*74、47*75、38*65、30*50,床单有120*230、160*230、180*230、200*230、245*230、245*245、245*270不等的。可以根据需要选择尺寸。只要得适合被芯、枕心和床的尺寸哦。

等你回头

解元 采纳率 23% 回答于 2015/10/22 16:23

其他回答(1)
  • 床单:230*250CM或245*250CM或250*250CM(细微的尺寸差异主要取决于厂家所使用的布料幅宽是多少。比如,如果布料幅宽是235CM,那么床单如果是整幅的话,其中两个边最大就只可以是230CM(因为还要有加工的作缝),另两个边的长度是可以随便确定的。)被套:200*230CM枕套:75*48CM(内径)(两只)这种规格的可以用于1.5米也可以用于1.8米的床。就以床单为230*250CM的四件套为例,扑在1.5米的床上,两边各垂40CM,床脚面上垂50CM。245*250CM的就是两边垂47.5CM,床脚垂50CM。一般这种尺寸的床单都会是圆角设计了,要不然就会有两个角拖在地上了。同样,230*250尺寸的用在1.8米的床上,就是两边各垂25公分,床脚面上垂50公分。这种尺寸用于1.8米床是否合适主要取决于您选择的被子的尺寸。如果是200*230的,就是很合适的;如果是220*240或其他尺寸的,就要另选规格了。
    回答于 2015/10/22 16:23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