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方太燃气灶质量怎么样

你是我的小苹果

浏览37次 悬赏: 3 分享 2016-03-11 16:40:31

我想请教一下各位, 方太燃气灶质量好不好呢,谁能跟我说说看呢,劳烦各位了啊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6-05-24 15:15

方太在厨房电器方面一直是厨电行业中的佼佼者,领先于行业其他品牌的;而方太的产品主要是面向中高端消费*体的,恰好迎合了近几年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喜好高端厨电的安装。方太燃气灶采用油膜拉丝不锈钢的面板,该面板的特点是坚固耐用、耐磨耐划伤,而且较容易清洁。方太还有就是使用了童锁保护按钮,避免了小孩子因贪玩而引起的意外。

贪恋你美

采纳率 7% 回答于 2016-03-11 16:41

其他回答(4)
  • 方太老品牌啊,我看到很多业主选择厨电都是方太的,应该质量方面没有问题吧,毕竟是大品牌,保障会好一点,我自己家用的是华帝的,也是个大品牌,比方太要便宜一点,不过质量很好,用了现在差不多4年多了,用的挺好的,你可以拿这两个参考对比一下。

    回答于 2016/05/05 09:45

    评论(0)
  • 方太在厨房电器方面一直是厨电行业中的佼佼者,领先于行业其他品牌的;而方太的产品主要是面向中高端消费*体的,恰好迎合了近几年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喜好高端厨电的安装。


    方太燃气灶采用油膜拉丝不锈钢的面板,该面板的特点是坚固耐用、耐磨耐划伤,而且较容易清洁。方太还有就是使用了童锁保护按钮,避免了小孩子因贪玩而引起的意外。


    回答于 2016/05/05 09:45

    评论(0)
  • 方太智能油烟机,四面八方不跑烟,从此放心敞开厨房。20年来,方太忠于初心,让家的感觉更好,成为最受消费者青睐品牌。方太,高端厨电领导者,拥有600多项专利,行业遥遥领先,开创全新品类水槽洗碗机,获行业至高“全国质量奖”,是全国吸油烟机标准化工作组组长单位。

    回答于 2016/05/05 09:44

    评论(0)
  • 我家用的就是最新一款方太厨具,我觉得很不错啊;方太应该算的上是中国高端厨电领导者,它的嵌入式的设计和简约的风格显得非常有档次,并且采用防爆玻璃设计和自动熄火保护装置即安全又防刮、易清洗;加上童锁保护装置,避免因孩子引起的意外。所以说方太它的设计非常全面,我推荐楼主购买方太。

    回答于 2016/03/11 16:41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