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首家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电视背景墙怎么装修好看

呱呱唐

浏览102次 悬赏: 0 分享 2017-05-16 09:21:33

电视背景墙是装饰的重点之一,是整个屋子的形象凸显的地方,所以我很看重电视背景墙的装饰效果!但是不知道要怎么装才好?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7-05-16 10:26

客厅背景墙装修注意事项。注意事项一:客厅电视墙的*位置1、确定*位置是选择电视墙位置的第一步,任何非正对*者位置的墙面都不适合做为电视墙使用。2、应该根据自己预装的电视大小来选择合适的*距离,坐在沙发上、伸直手臂,如果你的手可以正好遮挡住电视屏幕就说明距离合适了。3、在确定了电视的距离后还要掌握一点是电视悬挂的高度,通常以与双眼持平(或略高)为合理。注意事项二:电视与背景墙的距离一些用户认为,只要留出放电视线的地方,即使电视离墙近点也没有关系,距背景墙近了反而可以与墙体融为一体,效果更加。但这种想法是不正确的,照上述方法一段时间过后,你就会发现电视墙色泽大打折扣。如果你使用的是壁纸或是布艺背景墙,还有可能被电视“烤”出个黑印。背景墙上的灯光也许你会认为在电视墙上安装灯饰会有超炫的感觉,但九正家居网要告诉你这种想法是错误的。虽然漂亮的背景墙在灯光的照耀下会更加吸引眼球,有利于彰显主人的个性。但长时间*会造成视觉疲劳,久而久之对健康不利。因为电视机本身拥有的背光会起到衬托的作用,再加上播放节目时也会有光亮产生。试想一下,在这种情况下背景墙上再安装个照明设备,既浪费*又毁了眼睛。如果你喜欢在看电视的时候有一点亮光,那么可以采用一般装修设计中的方法。在电视背景墙上安装吊顶,并在吊顶上安装照明灯。但吊顶本身除了要与背景墙相呼应,照明灯的色彩和强度也应该注意,不要使用瓦数过大或色彩太夺目的灯泡,这样在观影时才不会有双眼刺痛或眩晕的感觉。注意事项三:客厅电视墙的坚固性现在的液晶、等离子、LED电视虽然很薄,但是在重量上也是相当可观的,所以,在将要悬挂电视的电视墙进行施工时一定要注意其坚固性和稳定性,防止悬挂上大尺寸电视后出现意外。注意事项四:背景墙的大小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客厅做电视墙的观念逐渐在人们心中根深蒂固。但对于房子面积小客厅又不大的住户来说,还是为背景墙的安排有点无所适从。一些住户错误的认为只要放电视的一面墙都做成背景墙,不用考虑其他原因。但在这里笔者要提醒用户要根据客厅及电视的尺寸来决定背景墙的大小。如果背景墙的面积过大,不仅造成*浪费,而且会带来压抑的感觉。况且要是你的电视尺寸过小,整体效果就极为不协调了。专家建议眼睛距离电视机的最佳距离应当是电视机尺寸的3.5倍。因此,不要把电视墙做得太厚太大,进而导致客厅显得狭小,也会影响电视的视觉效果。注意事项五:客厅电视墙的管线预设1、用过预埋PVC管将电源线、信号线铺设至电视机预设位置。2、施工完成后彻底检查电源插座是否存在隐患,一定要保持接地可靠。3、信号线(即有线电视射频先)也应做到可靠地接地,避免与电源部分形成电位差,杜绝火灾隐患。注意事项六:客厅电视墙的色彩与纹理电视墙的色彩与纹理不宜过分夸张,应以色彩柔和、纹理细腻为思路。过分鲜艳的色彩和夸张的纹理只会让你的眼睛感到疲劳。在实际应用中,曾经有用纷乱的几何图案做为电视墙的涂装方案,最终导致房主头痛、眩晕的案例,大家要引以为戒。注意事项七:客厅电视墙的照度如果你习惯关上灯看电视,推荐你在电视墙上安放一至两处光线柔和的背景灯,这样可以降低电视屏幕与周围环境的明暗反差。即可以使屏幕的画面更加柔和悦目又起到了保护了视力的作用,可谓一举两得。

一丝光芒

采纳率 5% 回答于 2017-05-16 10:23

其他回答(5)
  • 风格要与客厅整体风格相协调

    电视背景墙的存在是为了弥补客厅电视机背后的空白,让其变得丰富起来,也同时对客厅起到装饰作用。作为配角出现的装饰肯定就得要以客厅为主体,背景墙的风格对整个客厅的风格可以统一,也可以形成视觉上的对比,但不可让两者的结合给人突兀的感觉。

    电视背景墙要避免单调

    既然电视背景墙是为了弥补墙面的空旷感而设计的,那么过于单调的设计就变得没有什么新意了。过于单调的设计虽然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避免单调的情况发生,但是对整个空间来说,看起来的效果就要差很多,而且没有对比感,因此需要一些混搭来达到丰满的效果。


    彩运合理化

    色彩对于空间的风格*是一个相当重要的部分,同时色彩还对人产生着心里暗示的作用,红色、黄色等明亮的色彩能让人心情愉悦、灰色、蓝色有沉稳冷静的效果。通过对电视背景墙色彩的把控,能让空间大小发生变化,氛围也会有所变化。


    回答于 2017-5-16 02:18

    评论(0)
  • 大理石电视背景墙:大理石背景墙要比瓷砖背景墙贵不少。大理石更好看而且冬暖夏凉。不过价格也不是一般般的高。特别是用来做背景墙的时候,大家都选贵的买,几大百一米。


    彩绘电视背景墙:近年来比较流行的电视背景装修方法。因为是手工完成的,这样的电视背景墙绝对是独一无二的,彰显了主人家的独特与个性。和购买材料回家贴相比,主人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图案,完全百分百订制。


    墙布电视背景墙:墙布背景墙可以说是墙纸背景墙的升级版。从视觉效果上来说,墙纸背景墙和墙布背景墙是完全相同的。在使用方面,墙布的质量要远远超过墙纸,使用的年头也长。

    回答于 2017-5-16 02:07

    评论(0)
  • 1.考虑客厅大小

    客厅大小是电视背景墙装修的主要参考依据,比较小的客厅是不建议用大理石,瓷砖等等!而是应该使用比较温馨的材料来做。不然只会显得很局促!


    2.考虑光线问题

    电视背景墙怎么做好看?想要电视背景墙好看,光线也很重要,如果家里光线不够亮,这时候肯定要采用能够增加光线的材料了,比如玻璃。


    3.考虑搭配

    不同风格如何选择电视背景墙也是用户应该思考的问题。电视背景墙应该和家里的环境,装修风格相得益彰,不然怎么做你的电视背景都不会好看。

    好了小编讲解的注意事项就三点了。别的一些都是细节相信大家也都明白。


    回答于 2017-5-16 01:57

    评论(0)
  • 方案1 瓷砖电视背景墙

    瓷砖电视背景墙大家绝对不陌生,个人感觉大户型还是比较适合的,最大的优点是好打扫,并且不容易损坏,最大的坏处就是不够温馨。

    方案2 墙纸电视背景

    墙纸电视背景墙是最最常见的,比较温馨时尚。问题是墙纸容易剥落。但是因为贴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只需多买几卷墙纸补救,小编之前是很想用墙纸做电视背景墙的,最终考虑下,选择了方案3的墙布背景墙。

    方案3 木质电视背景墙

    小编介绍了这么多电视背景墙,木质的算是最便宜的,甚至找装修队的木匠师傅就能做,木头做的电视背景简洁,好搭配,不需要考虑太多因素,比较经济实惠。

    回答于 2017-5-16 01:32

    评论(0)
  • 方案1 瓷砖电视背景墙

    瓷砖电视背景墙大家绝对不陌生,个人感觉大户型还是比较适合的,最大的优点是好打扫,并且不容易损坏,最大的坏处就是不够温馨。虽然装修的师傅很推荐这么做,但是最终还是没有采纳这个方案。


    回答于 2017-5-16 01:23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