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测量、设计、报价)

索菲亚衣柜单价是多少

伴人一雯

浏览305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22 17:30

我想问问大家索菲亚衣柜单价是多少?谁能给我说说看啊
满意回答 2015/10/22 17:31

我给你介绍几款吧,你可以参考参考索菲亚C5框索菲亚红冲浪百叶定制衣柜   ¥1408.00/平米索菲亚玻璃推拉门定制衣帽间   ¥1720.00/平米索菲亚C3框花梨木平板推拉门定制衣柜   ¥1065/平米索菲亚经典百叶门推拉门滑门衣柜移门整体衣柜现代时尚组合大衣柜   ¥1224.00/平米索菲亚C2框等边立体中横框推拉门定制衣柜   ¥933/平米索菲亚C8框尼斯百叶腰线蕨叶清玻璃移门定制衣柜   ¥1320/平米

穷不穷你别怂

举人 采纳率 16% 回答于 2015/10/22 17:31

其他回答(1)
  • 索菲亚衣柜单价在2000元左右,具体要看型号和材质,该品牌是非常不错的,索菲亚家居股份公司设立于2003年,索菲亚厂区位于增城市宁西镇,占地103亩,厂房面积达五万多平方米,11个生产及管理部门,拥有世界一流的全电脑控制的电子开料机、压板机、全自动封边机、打孔机等德国HOMAG公司的家具加工设备。截至2009年,公司拥有员工1000多人,经销商200余家,专卖店400余间。定制衣柜和各类配套家具年生产总量500万件以上,各种推拉门年生产80万平方米以上。大规模的厂房、先进的设备、精湛的工艺使宁基公司成为装饰界的龙头企业。
    回答于 2015/10/22 17:31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