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简约风格装修元素都有什么简约装修特点

叶叶惊鸿鸟

浏览87次 悬赏: 0 分享 2017-05-22 10:23:55

生活节奏越来越快,所以也想把房子装修成简约形式的,这样装修过程简单,装修完入住,也觉得简洁明亮,心境也会跟着简单。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7-05-22 11:40

简洁、实用、省钱是简约风格的基本特点,因此时尚简约风格装修设计成为不少年轻人的最爱。接下来小编就为大家一一盘点时尚简约风格必备的五大元素。    一、沙发  沙发是客厅最主要的家具,所以选择一款简单、线条感强的沙发是主要手法。金属、简约线条和玻璃是简约风格家居里面常见的元素,所以在沙发的配套茶几选择上纯玻璃的、玻璃配上金属的、木质配上金属结合的都不错。    二、布艺  简约风格适合用布艺来体现,一般适合用几何图案或者简单大方的线条图案等,地毯选择一色的或者带有几何图案的色块比较分明的来搭配,窗帘选择一色或者带有几何图案的就够了。    三、灯具  灯具上可以选择造型别致的吊灯,如果是卧室最好选择吸顶式,因为那样会使人感到更有安全感。    四、挂画  现代简约风格的装饰色彩以黑色、白色、灰色、金色为主,很少大面积使用纯度较高的色彩,所以装饰挂画可以选择颜色鲜艳明快些的抽象画,能起到画龙点睛的装饰效果。    五、饰品  简约风格的家居家具一般总体颜色比较浅,所以饰品就应该是点缀作用,可以选用比较出挑一点的,一些造型简单别致的瓷器和金属的工艺品就比较合适,花艺相架也不错。

装修的琴声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7-05-22 10:45

其他回答(4)
  • 特点一:简约自然

    家居自然简约的风格令充满压力的工作生活变得轻松纯粹,在具体布置上,可以让家居装饰尽量简单一些,因为东西一多,人的心情就会烦乱,就可以尝试用一种纯净暖黄的油漆色调,搭配一幅自己喜爱的壁画,可以让纯净中带出些许惊喜。


    特点二:浪漫简约

    新浪漫主义是一种现在年轻人追求的感觉之一,这种表现强调了与力度、锋芒的对比,简单之中也都充满浪漫的小资情调。这也更符合*人们的生活追求。简约装修、时尚装修的同时,也带有更多舒适温馨的情调。


    回答于 2017/05/22 10:48

    评论(0)
  • 现代简约装修的风格特点

    室内空间开敞、内外通透,在空间平面设计中追求不受承重墙限制的自由。

    室内墙面、地面、顶棚以及家具陈设乃至灯具器皿等均以简洁的造型、纯洁的质地、精细的工艺为其特征。

    尽可能不用装饰和取消多余的东西,认为任何复杂的设计,没有实用价值的特殊部件及任何装饰都会增加建筑造价,强调形式应更多地服务于功能。

    建筑及室内部件尽可能使用标准部件,门窗尺寸根据模数制系统设计。

    室内常选用简洁的工业产品,家具和日用品多采用直线,玻璃金属也多被使用。

    提倡功能第一的原则,提倡使用流水线生产的家具,在建筑装饰上提倡简约,简约风格的特色是将设计的元素、色彩、照明、原材料简化到少的程度,但对色彩、材料的质感要求很高。

    现代简约风格装修的家具特点

    强调功能性设计,线条简约流畅,色彩对比强烈,这是现代风格家具的特点。或者以不占面积、折叠、多功能等性能为主。

    大量使用钢化玻璃、不锈钢等新型材料作为辅材,也是现代风格家具的常见装饰手法,能给人带来前卫、不受拘束的感觉。

    由于线条简单、装饰元素少,现代风格家具需要完美的软装,才能显示出美感。例如沙发需要靠垫、餐桌需要餐桌布、床需要窗帘和床单陪衬,软装到位是现代风格的关键。

    注重饰品的不拘一格,一些线条简单,设计独特甚至是极富创意和个性的饰品都可以成为现代简约风格家具中的一员。

    家具色泽多为白亮光系列,独特的光泽使家具时尚感增强,在配饰上,延续了黑白灰的主色调,以简洁的造型、完美的细节,营造出时尚前卫的感觉。

    现代简约风格装修的色彩搭配

    轻快色系:色为黄、橙色。选择橙色地毯,窗帘、床罩用黄白印花布。沙发、天花板用灰色调,搭配一些绿色植物为衬托,使居室充满惬意、轻松气氛。

    硬朗色系:色为红色,整个居室地面铺红色地毯。窗帘用蓝白的印花布,与红色地毯成强烈对比。沙发选用黑色,家具以白色为主,墙和天花板也以白色为主,这样就可以避免对比强烈而显得刺眼。

    优雅色系:色为玫瑰和淡紫色。地毯用浅玫瑰所为,沙发用比地毯浓一些的玫瑰色,窗帘可选用淡紫印花棉布,灯罩和灯杆用玫瑰色或紫色。再放一些绿色的靠垫和盆栽植物加以点缀,墙和家具用灰白色,可取得雅致优美的效果。

    华丽色系:色为橘红色、蓝色和金色。沙发用酒红色,地毯为同色系的暗土红色,墙面用明亮的米色,局部点缀些金色,如镀金的壁灯,再加一些蓝色作为辅助,便形成豪华格调。


    回答于 2017/05/22 10:37

    评论(0)
  • 简约装修风格分为以下几种

    1.现代简约风格装修

    2.中式简约风格装修

    3.美式简约风格装修

    4.欧式简约风格装修

    5.日式简约风格装修


    回答于 2017/05/22 10:35

    评论(0)
  • 现代简约风格是以简约为主的装修风格。简约主义源于20世纪初期的西方现代主义。西方现代主义源于包豪斯学派,包豪斯学派始创于1919年德国魏玛,创始人是*·格罗皮乌斯(Walter Gropius),包豪斯学派提倡功能第一的原则,提出适合流水线生产的家具造型,在建筑装饰上提倡简约,简约风格的特色是将设计的元素、色彩、照明、原材料简化到最少的程度,但对色彩、材料的质感要求很高。因此,简约的空间设计通常非常含蓄,往往能达到以少胜多、以简胜繁的效果。


    1.现代简约风格装修特点:


       1>在家具配置上,白亮光系列家具,独特的光泽使家具倍感时尚,具有舒适与美观并存的享受。在配饰上,延续了黑白灰的主色调,以简洁的造型、完美的细节,营造出时尚前卫的感觉。


       2>装修的简约一定要从务实出发,切忌盲目跟风而不考虑其他的因素。简约的背后也体现一种现代“消费观”。即注重生活品位、注重健康时尚、注重合理节约科学消费。


       3>现在家庭的简约不只是说装修,还反映在家居配饰上的简约,比如不大的屋子,就没有必要为了显得“阔绰”而购置体积较大的物品,相反应该就生活所必需的东西才买,而且以不占面积、折叠、多功能等为主。


       4>简约不等于简单,它是经过深思熟虑后经过创新得出的设计和思路的延展,不是简单的“堆砌”和平淡的“摆放”,不像有些设计师粗浅的理解的“直白”。


    回答于 2017/05/22 10:28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