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装修从哪入手?

从免费户型设计开始…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 (测量、设计、报价)

有没有人知道床品四件套1.8米床尺寸是多少

凌晨两点半

浏览140次 悬赏: 5 分享 2015-10-23 09:35:54

想了解一下床品四件套的尺寸是多少,有知道的吗,希望来说说!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5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23 09:36

1.8米床用被套尺寸:220宽×240长(cm),230宽×250长(cm),250宽×250长(cm)。配标准1.8米床垫尺寸:长2米X宽1.8米+0.25米(厚)、双人枕套:1.5米床用尺寸为48宽×115长(cm);1.8米床用尺寸为48宽×145长(cm);一般都是单个。

猪头美艳

采纳率 9% 回答于 2015-10-23 09:36

其他回答(1)
  • 你好,很高兴可以回答您的问题,常规的床品四件套1.8米的尺寸如下1.8m(6英尺)被套200*230,床单长230*宽245,枕套48*74还有一种加大的就是被套是220*240,其它的尺寸都一样,希望能帮到你。
    回答于 2015/10/23 09:36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