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走廊过道装修都需要注意什么

不代表分手

浏览85次 悬赏: 0 分享 2017-06-05 10:58:40

家居走廊过道装修需要注意什么?有哪些*知识?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7-06-05 11:24

家居走廊设计注意事项一:走廊的平面位置    ① 走廊在家相上很难变成吉相,但在东、东南、南、西南走廊,因为是比较通风、遮光面的,也可能成为吉祥的一面。    ② 除此之外的方位则很难变成吉相,最不好的是走廊把房子分隔为两边。    ③ 如果只考虑人走动时的动线,那走廊改造的重点是不要超过房子长度的2/3。家居走廊设计注意事项二:走廊要光泽    ① 一些面积稍大的单位,房间与房间之间多会形成一条小走廊,当然面积更大的,走廊就会更大更长。门外走廊要光亮,故24小时必须有灯亮着,现今大部分大厦都装有灯,不需要自己动手安装。如果坏了尽快修好它。    ②因为门前走廊太阴暗,会给生活带来很多不方便的地方,黑灯瞎火的都看不见眼前的事物了。屋内走廊同样要光亮,因为如果太阴暗的话是不利于家人的运气。家居走廊设计注意事项三:走廊吊顶适合做成假天花    ①小走廊内出现横梁,可考虑在走廊做假天花来化解。否则的话对我们*有障碍。也会使人心理有压迫感,家人工作必然出现阻力。假天花可分为多种,可在靠墙位置设置围边模板,设置灯管,下面设置射灯;另外还可以做压低的木板装饰。    ②如果家居较宽敞,可以按照屋里人的五行配合设置假天花的位置,选择与自己命格相合的形状。在设置的时候注意要以家中收入最高的人为标准。家居走廊设计注意事项四:走廊天花柜不可摆放利器    ①许多屋主为了节省空间,就在屋内的小走廊做一个假天花,在天花上做一个柜子,用来作为储物柜。这样虽然有利于家居的收纳,但要注意储物柜里面摆放的物品。    ②可以选择摆放一些棉被、季节性衣服等。但是不适合将利器和电器摆放在上面,一方面出现不必要的伤害,而且利器放在头顶,因为天花柜摆利器主血光之灾、车祸、手术等,对家人健康十分不利。所以这里大家一定要注意到。

牛板筋吃货

采纳率 2% 回答于 2017-06-05 11:14

其他回答(4)
  • 在w3school,你可以找到你所需要的所有的网站建设教程。
    回答于 2017-9-13 02:47

    评论(0)
  • 家庭走廊设计—家庭走廊设计要注意光线

       在*学中,又长又阴暗的过道被称为“阴龙”,对于运势十分不利。一方面,会对通行造成不便,另一方面,也会对健康造成影响。

       适度的光线是生气在过道中运行的保障。因此,必须保持过道的光线明亮,这样可以促进生气在过道中的流动,避免形成滞留。造成过道*气沉沉的感觉。同样也可以避免居住在房屋内的人吸取太多飞负能量,形成精神萎靡。尤其是在很少有自然光源的情况下,这样可以使得我们的运程得到良好的改善。尤其是当我们对于家装设计的*的知识相对掌握的比较多的时候,这样能够使得在利用的过程中很好的减轻那些问题的出现,因此都是需要认真的做好相应的参照,才能够使得这些问题得到良好的解决和改正。


    家庭走廊设计—按照过道长度来设置门的数量

       如果门厅走廊太短,则不宜安门,否则容易使人有压迫感,而且在短距离中有太多的门,易令家人有较多的纷争,所以应该按照走廊的长度来进行设置门的多少。


    家庭走廊设计—家庭走廊设计的入口不可与大门正对

       在*学中,无论是哪个位置的的入口都不可以和大门正对。在门厅走廊方面也是一样的。如果门厅走廊的入口正对大门,就会产生煞气,或者是来自屋外面的煞气通过大门进入屋内,这样就会对房屋内居住的人的*健康或者是工作运势都产生影响。

       如果门厅走廊的入口正对大门,会导致居住在房屋内的人变得性情*躁,常常伴有莫名其妙、不出来由的女气。这样不仅会危及家人之间的感情,也会影响在外的工作效率和人际关系。因此,门厅走廊的入口要避免与大门正对。若走廊的尽头是厕所,便适宜安装一道门来作为遮掩,既可改善观瞻,亦可避免厕所的秽气流入客厅。


    家庭走廊设计—走廊门要常关闭

       走廊门应常关上,否则如同虚设,失去其*作用。是家装设计的时候应该让走廊门和整体家装设计风格相搭配,与家装设计风格形成统一的风格,这样可以让家装设计显得更有格调。


    家庭走廊设计—门厅横梁吊顶问题的处理

       横梁是*学中煞气比较中的地方,因此在进行家装设计时门厅走廊的时候要注意,在过道中要避免横梁的出现。


    回答于 2017-6-5 03:19

    评论(0)
  • 过道走廊*宜忌

    1、过道宜整洁、通畅

    干净整洁的过道,会给居住者带来好心情,也方便居住者随意行走。如果在过道堆放过多杂物或者*,就会影响居住者的心情和生活,使生活失去方向,不利家运。

    2、过道忌将房子一分为二

    如果过道把房子分隔为两部分,就是把*气场分散为两半,不利家庭的财运。同时,*学认为,在住宅的中央穿过的过道等于把整个家分为二,这样会导致家庭不和睦,影响夫*感情。

    3、住宅过道忌直冲卧房门

    住宅里的过道不可直冲卧房门,这样会令气流直接冲向卧房,影响房间内的气场,无形中也影响了家庭的运气。大门与房间相对时,会让人一进门就看到卧室。在设计时为了避免这一点,可在过道处安门。这样就可以保证卧房的私密性了。在过道安门,宜下实上虚,下半部分是实木而上半部分是玻璃的门最理想。因为它既有坚固的根基,又不失其通透。

    4、过道内忌有横梁

    横梁是装修设计中应注意的问题,也是较难处理的一个部分。如果小过道内出现横梁,一般会做假天花来化解,这样既美观大方,又解决了*方面的问题。否则,有碍美观,也会使人心理有压迫感,家人工作可能会出现阴力,做事不顺利等,影响家运。

    5、过道尽头是卫生间宜在过道安门

    有些客厅与卧室之间存在一条过道,有些房屋的过道尽头是卫生间,不但有碍观瞻,而且于*上也不宜。而在过道安门后,坐在客厅中就不会看见他人出入卫生间的尴尬情况,亦可避免卫生间的秽气流入客厅。

    6、过道忌有利器

    许多家庭在装修时,在屋内的小过道做假天花板,在天花板上开一个柜的位置,使其自然就变成了一个储物柜。在储物柜内摆放一般物件,如衣服、棉被等是没有问题的,但却不宜摆放利器,以免出现不必要的意外。过道边墙也不能挂*、箭等利器,以免万一掉下来,伤害到家人。


    回答于 2017-6-5 03:10

    评论(0)
  • 过道是一个空间到另一个空间的过渡空间,过道一般狭长且迂回曲折。家庭房子的过道从形式上可分为封闭式、开放式和半开放式。在家居中常常是进门到客厅,或客厅到卧室等。

    过道设计一、过道常常让人觉得狭长,单调有些局促。过道的设计目的是让它变得宽敞明亮,增加行进之中的乐趣,又能很好的连接两个空间,如在过道两边的墙壁挂一些照片作为照片墙。在公共空间中,优秀的过道设计兼有艺术品展示和休息区的功能。

    过道设计二、宽敞的走廊给人一种舒适的感觉,足够的走廊空间还可以安装一个壁柜,放置一些艺术装饰,让走廊不过与单调,但是走廊不能堆放杂物,尤其是狭长的走廊,会给视觉上带来繁冗的感觉。

    过道设计三、如果是一个半开放式又比较宽敞的过道,那么墙面可以作为设计的重点,我们可以通过材质的凹凸变化,丰富的色彩和图案等增加过道的动感。

    过道设计四、过道如果巧妙的利用光源可以让空间显得宽敞,过道用多个筒灯、射灯等营造光环境可以缓解狭长过道带来的紧张感。

    过道设计五、过道的顶面一般都会吊顶处理,为给人带来舒适之感,吊灯都会用清浅的颜色,简洁流畅。过道虽然造型简单直观,但它的设计还是充满挑战的。

    过道简单的几点注意事项

    1、过道不要放置过多杂物和摆放大型家具,要保持行进的通畅。

    2、过道灯多时开关要分组,以免造成浪费。

    3、过道墙面饰品要精而简,布置要有节奏感。


    回答于 2017-6-5 03:08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