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测量、设计、报价)

浴室空间有限需要怎么布置浴室显得整洁、宽敞

风动谁且问

浏览882次 悬赏: 0 分享 2017/06/12 09:57

浴室的空间有限,需要放入马桶、洗手台、热水器洗漱、卫生用品等零碎的东西,怎样布置合理呢?
满意回答 2017/06/12 10:51

1、储藏室的技巧:

  如果你只有一个柜子,将不得不减少及空间降到最低

2、有两个阶梯的浴帘,挂几个塑料有空的小篮子,吧不怕水的小东西放进去。

3、浴室墙上适当位置放几个置物架

4、简单的罐子可以储存棉花供应,海绵和棉花垫。

浮光西珍

举人 采纳率 3% 回答于 2017/06/12 10:48

其他回答(2)
  •  小卫生间很少做浴缸,因为小卫生间面积有限,在小浴室装修设计上一般都会采用淋浴设计以更好的节约空间,像这间小卫生间中浴室的设计便采用了淋浴的 设计,而在淋浴室中采用个性的瓷砖铺满浴室的整个墙面,浴室空间虽小,但是也不能缺少个性的元素,既节约空间又吸引眼球。


     整个卫生间中采用简单的线条的浅灰色、浅白色格子瓷砖设计成了北欧风格,让整个空间显得格外的灵动,视觉上有一种增大空间的感觉。


          小卫生间里的浴室以一个浴盆和玻璃隔断组合而成。虽然卫生间面积是比较小的,但是由于图独有的 空间布局的形状使得它刚好在凸出的那一个角落放置宽度适中的小浴盆。采用玻璃门隔断设计将浴室与卫生间的其他部分隔断开来形成一个独立的小浴室,不但分隔 了空间而且视觉不会被阻隔,非常合理的利用了空间。

    小浴室空间虽小,但是装饰也是不可缺少的,在家设计一个漂亮的浴室实在是太重要了,另外在小浴室装修中要多注意以节约空间为主。当然,在节约空间的 前提下可以采用各种你喜欢的设计将家里的小浴室搭配出自己喜欢的风格。喜欢使用浴盆的朋友要多多学习文中的设计方案,但是建议面积确实比较小自己又不懂搭 配的话还是选择淋浴比较保险。



    回答于 2017/06/12 10:05

    评论(0)
  • 1、拓展视觉空间的浴室镜:

      我们都知道镜子可以使空间显得更大,小户型卫浴装修一定要注意浴室镜的安装,这样可以有效增加空间感,同时,浴室镜背后还可以收纳物品。


    2、精巧细致的五金件

      小户型卫浴装修还要注意细节,卫浴配件套系很多,牙缸、毛巾架、卷筒纸架、衣钩等,要尽量将所有的小玩意儿全挂上墙面。可以说五金件是小浴室整洁的制胜法宝。五金件最好的是钛合金,其次是铜铬、不锈钢、铝合金、塑料等。


    3、小巧可爱的浴室家具:

      小户型浴室装修肯定不是宽大的卫浴用品和古典奢华的妆台镜,其实不然,现在的浴室柜越来越强调实用性,不大的空间却可以将浴室中常用的琐碎东西全部收纳进来。


    4、精巧的小面盆:

      户型浴室装修还注重精巧实用,如果习惯经常洗头发的人可以在面盆上装上花洒或者抽拉式水龙头。面盆也可以分各种形状和尺码,小空间适宜选择精巧的平式面盆,以增加空间的通气感。


    回答于 2017/06/12 10:20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