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松堡王国电视柜价格大概多少

能笑绝不哭

浏览13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23 13:29:37

请问大家松堡王国品牌的电视柜用着怎么样,价格一般在多少啊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23 13:31

松堡王国是深圳市森堡家俬旗下品牌之一,专业青少年儿童松木家具。被业界称为:“儿童松木家具第一品牌”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走专业化发展道路,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人才培养为依托,以创新发展为动力的经营理念;始终秉持以倡导健康家居文化、提高青少年儿童生活质量为己任,引领全球青少年儿童环保家具消费的潮流,并赢得国内外消费者的一致推崇和业界的高度认同,发展成为国内青少年儿童松木家具行业的领*企业。价格合适,不太高。不到一千就有不错的。

空白的缘分

采纳率 8% 回答于 2015-10-23 13:30

其他回答(1)
  • 很高兴能为您回答问题,这个要根据您选择的材质和样款来决定的,普通电视柜就100-200左右吧,高档的就贵了,主要是看用什么材料做的,比如好点烤漆的要2000多。
    回答于 2015/10/23 13:30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