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测量、设计、报价)

双叶实木电视柜价格高吗

抬起头往前走

浏览762次 悬赏: 5 分享 2015/10/23 13:43

双叶实木的电视柜大家有人用过吗,觉得咋样啊,一般的价格是多少啊?
满意回答 2015/10/23 13:44

双叶实木电视柜价格:780~1600元。双叶家具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7月8日重组于1997年2月。是专业设计生产实木家具现代化大型企业。是国内实木家具制造行业最大基地之一,销售网点分布国内外300多家,年生产能力为150万件(套)实木家具。

空白的缘分

解元 采纳率 9% 回答于 2015/10/23 13:43

其他回答(1)
  • 1.双叶实木电视柜价格一般是900元左右。2.电视柜主要是用来摆放电视的.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与电视相配套的电器设备相应出现,导致电视柜的用途从单一向多元化发展,不再是单一的摆放电视用途,而是集电视、机顶盒、DVD、音响设备、碟片等产品收纳和摆放。更兼顾展示的用途。
    回答于 2015/10/23 13:43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