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装修从哪入手?

从免费户型设计开始…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 (测量、设计、报价)

芝华士功能沙发的价格是多少

信我可好

浏览134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6-05 11:49:17

芝华士功能沙发的价格是多少?
满意回答 2015-06-05 11:58

我买了他家的头等舱沙发,10000+价格有点贵,但体验确实挺好。**心买了,现在用了快一年了,都没有出现问题,我想还是可以的。建议购买试试。

装修老中医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5-06-05 11:58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