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成都浴室柜定做哪里的好

能笑绝不哭

浏览36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23 15:27:19

我想问问大家在成都,浴室柜定做的话去哪里比较好呢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23 15:28

在成都质量好的,多数价格都是很贵,不过最终我还是找到一个浴室柜商家,质量也很不错,价格也便宜了许多,就是倍安心浴室柜,详细情况你可以到他们倍安心高商城了解了解下,肯定比我说得详细,还有图片那些你慢慢看啊,可以在网上多搜索一些*看看,再做决定。价格的话有不等,你可以在网上多看看,希望对你有帮助

空白的缘分

采纳率 8% 回答于 2015-10-23 15:27

其他回答(1)
  • 卖浴室柜的地方都可以定做阿,不过好一点的比如高帝的就要加不少钱,然后工期两个月,你可以去美凯龙,富森那边逛逛,有其他牌子的卖家,做得工钱就少一些。成都席风整体浴柜,这个牌子不错,衣柜、浴室柜设计师非常多,有一个团队,设计得非常不错,质量也很好,价格方面应该是成都地区最便宜的。
    回答于 2015/10/23 15:27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