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22298
  • 设计费:22298
  • 材料费:22298
  • 质检费: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22298万元
  • 设计费:04999元
  • 材料费:5200 万元
  •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pvc浴室柜和实木浴室柜哪个好

空白的缘分

浏览46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23 15:38:36

各位好,我想问问大家pvc浴室柜和实木浴室柜哪个好?能否跟我说说看呢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23 15:39

PVC的爱有划痕接口粗糙,由于材料限制各种方面都不是很好。实木的是比较好的,但是也是针对相对的木材,这里就有错误的认识认为木头不防水不防火,其实防火防水性比你想的高很多,不然为什么现在船还很多都是木头的包括大型船只。而防火实木被火烧表面就炭化形成阻隔层性能等于C级防火材料。浴室柜的话实木当中有些是很不错的,柏木这个是做实木浴缸木桶的材料,榆木这个是做船做水管的材料,橡木防水稍差但是也是中上多做地板用,橡胶木**木头爱开裂开变形爱糟爱坏以前没人用后来用来假冒橡木,现在市面上低于8000以下的橡木浴室柜多是这个橡胶木冒充的。价格方面榆木的比较便宜,不过销售比较少,所以一般都是找家具厂定做

抬起头往前走

采纳率 6% 回答于 2015-10-23 15:38

其他回答(1)
  • 就防水效果来说,PVC的一般比实木的要好,色彩方面PVC的也更丰富一些;实木的更具有质感一些,也更耐用,而且还环保。不过,材质方面看个人喜好,重要的还是看品牌,大的品牌这两种都会有,像澳斯曼卫浴,无论是PVC的还是实木的浴室柜,都做的非常不错。
    回答于 2015/10/23 15:38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