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防盗门门框凸起怎么修复

餐费机

浏览57次 悬赏: 0 分享 2017-08-15 13:37:14

防盗门门框凸起怎么修复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8-01-08 17:50

因为现在的锁具都是三方锁闭,突起和凹槽闭合在一起,就是说在门的上方,你要是觉得不好看,起到了一个锁点的作用这个叫防锯销,但铰链方是没有的,门扇上的凹槽和门框上的突起是对应的,毕竟锁具自带的锁点都已经够了。为了增加门的防盗性能,厂家就在铰链方增加了这个东西、下方和锁方都有锁点。其实用处真不大,在防盗门关闭后,好像记得这个是有螺丝,可以车上的,或叫防撬销,可以找经销商买一个安上

信者同生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8-01-05 03:32

其他回答(9)
  • 因为现在的锁具都是三方锁闭,突起和凹槽闭合在一起,就是说在门的上方,你要是觉得不好看,起到了一个锁点的作用这个叫防锯销,但铰链方是没有的,门扇上的凹槽和门框上的突起是对应的,毕竟锁具自带的锁点都已经够了。为了增加门的防盗性能,厂家就在铰链方增加了这个东西、下方和锁方都有锁点。其实用处真不大,在防盗门关闭后,好像记得这个是有螺丝,可以车上的,或叫防撬销,可以找经销商买一个安上

    回答于 2018/01/05 03:32

    评论(0)
  • 水泥硬化后撤去。如果里面的水泥已经硬化就没什么好办法了如果是刚灌的水泥还没硬化,可以用木棍加木板挤压撑住

    回答于 2018/01/05 02:51

    评论(0)
  • 待水泥硬化后撤去。如果里面的水泥已经硬化就没什么好办法了如果是刚灌的水泥还没硬化,可以用木棍加木板挤压撑住

    回答于 2018/01/05 02:51

    评论(0)
  • 门框掉下来是因为安装师傅没有给你打气钉把门框固定好,可以从新找安装工安装吧,或者换一套门套

    回答于 2018/01/05 02:26

    评论(0)
  • 门框掉下来是因为安装师傅没有给你打气钉把门框固定好,可以从新找安装工安装吧,或者换一套门套

    回答于 2018/01/05 02:26

    评论(0)
  • 要不影响开关,若不好开关,没事的,把螺丝松点

    回答于 2018/01/05 01:56

    评论(0)
  • 要不影响开关,若不好开关,没事的,把螺丝松点

    回答于 2018/01/05 01:56

    评论(0)
  • 门合页处有内六角螺丝,找配套内六角扳手可调节

    回答于 2018/01/05 00:28

    评论(0)
  • 门合页处有内六角螺丝,找配套内六角扳手可调节

    回答于 2018/01/05 00:28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