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广州哪家电柜门锁厂商比较好

兰博尼的拖拉机

浏览17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26 10:29:26

请问大家广州哪家电柜门锁厂商比较好?谁能给我说说看啊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26 10:30

广州金众柜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研制电柜门锁、工业柜锁、电器柜锁、通讯柜锁、仪表柜锁、冷冻系列、拉手和电柜门铰链五金配件的企业。多年来始终坚持以“产品质量求生存诚信服务求发展”的经营宗旨。致力于向您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高质量的服务。有一支专业、敬业的设计管理团队,从产品设计、模具制作、产品压铸、冲刺、表面处理到装配,对每一个环节和工序都进行了严格的检测和管控。     十多年的生产经营与探索,金众柜锁建立了自己的质量管理体系。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大众锁业始终贯彻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为客户量身定制产品,满足客户不同的需求

招摇的女人

采纳率 7% 回答于 2015-10-26 10:30

其他回答(1)
  • 我给你推荐一些吧 海印电器专业街      位于东山区大沙头三马路。南临海印大桥。主要经营视听产品、家用电器、通讯器材。  星之光电器市场      位于东山区大沙头三马路11号。主要经营视听产品、电脑、各种家用小电器。  信和海印电器广场      位于东山区大沙头三马路。主要经营视听产品、电器产品等。  海印广场      位于东山区大沙头三马路。主要经营视听产品、音响器材、通讯产品等。  银海印电器广场      位于东山区大沙头三马路。主要经营各种视听产品、电器类。  海印电器总汇      位于东山区海印东湖路56~58号,东山湖公园正门前,南接海印桥。主要经营视听产品,各种家用电器类。  金海印电器广场      位于东山区海印东湖路166号。主要经营各种视听产品、家用电器。  舞台电器设备街市      位于东山区海印东湖路。主要经营舞台音响、电器、灯饰等产品。
    回答于 2015/10/26 10:30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