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22298
  • 设计费:22298
  • 材料费:22298
  • 质检费: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22298万元
  • 设计费:04999元
  • 材料费:5200 万元
  •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弹簧垫圈与弹性垫圈有什么区别

xiaozaid

浏览18次 悬赏: 0 分享 2017-08-30 15:24:26

弹簧垫圈与弹性垫圈有什么区别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8-02-07 10:48

一、平垫片(应该是平垫圈)标准共有9个等级,1、分别有GB/T97.3-2000、GB/T5286-2001、GB/T95-2002、GB/T96.1-2002、GB/T96.2-2002、GB/T97.1-2002、GB/T97.2-2002、GB/T97.4-2002及 GB/T5287-2002 等平垫圈标准。2、平垫圈主要用于减小压强,当有的部位拧紧轴向力很大时,易使垫圈压成碟形,这时可改用材料和提高硬度来解决。二、弹簧垫片(应该是弹簧垫圈)有下面几种标准:GB/T7244-1987 重型弹簧垫圈GB/T7245-1987 鞍形弹簧垫圈GB/T7246-1987 波形弹簧垫圈弹簧垫圈的锁紧效果一般,重要部位尽量少用或不用,而采用自锁结构。对于用于高速拧紧(*或电动)的弹簧垫圈,最好采用表面磷化处理的垫圈,磨性能,则易摩擦发热而烧坏或张口,甚至损坏被连接件表面。对于薄板连接处,不应采用弹垫圈结构。

兵马俑时代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8-01-16 03:16

其他回答(6)
  • 65―特性:此钢是常用的碳素弹簧钢,在经过适当的热处理和冷拔硬化后,可获得较高的强度和弹性70―特性:与65钢相近,但其强度及弹性稍好,淬透性也不高,油中临界淬透直径为8-20mm。含碳量的不同,其弹性和强度差不多,如果通过*的ISO90000抗疲劳实验,连续压60000次或几万次的话,其弹簧高度肯定会略有不同。

    回答于 2018/01/16 03:56

    评论(0)
  • 二是增大接触面,为防止应力集中这个没有一定之规,平垫加在两侧,螺栓六角头部和螺栓杆的过渡都有较大的倒角,主要设计要求;三是稳定摩擦系数. 弹垫主要是防松,加在施拧的那一端。不过有规律可循,一是调节高度:1,拧螺母就垫在螺母侧,这样垫圈有倒角的一面放到螺栓六角头可避免,并且拧紧中平垫不允许跟转,这个加在螺栓还是螺母看那边方便。2,螺孔倒角较小;四是防止拉伤螺栓,平垫加在两端的比较多. 平垫的作用有几种,拧螺栓就垫在螺栓侧,拧紧螺栓后如果将头部拉伤

    回答于 2018/01/16 01:38

    评论(0)
  • 弹簧垫片用于防松,平垫片没有放松功能,即平垫仅仅是加大接触面积,弹簧垫可以防松,比如电机与机座连接的螺栓一般要加弹簧垫,因为电机震动,如果没有弹簧垫,螺母会松动。一般带有震动的装备上的紧固件上装有弹簧垫片,法兰上一般不需加垫片。法兰上加不加弹簧垫片和管道流通的介质有关系,如果容易产生脉冲的,最好加弹簧垫片,还有高速流体,口径变化频繁,不要一概而论。有些阀门上,填料函压盖法兰都需要加弹簧垫片的。总而言之,平垫是加大紧固接触面积;弹簧垫用于带有震动的地方可以防松;紧固PVC法兰不用加弹簧垫片。

    回答于 2018/01/16 00:29

    评论(0)
  • 弹簧垫圈(也叫弹簧垫片)具有预张力,在被压缩后,后反弹力。在实际使用中,由于螺纹具有的特性,使得螺母在拧紧后,很容易沿着螺线的方向旋转,导致螺母松动。普通垫圈(也叫圆孔垫片或平垫片或者普通垫片),则是弹簧垫圈预张力下的一个支撑,增大了弹簧垫圈预紧力的下压面积。一般来说,弹簧垫圈和普通垫圈是配合使用的,单独使用普通垫圈是不合理的。

    回答于 2018/01/16 00:27

    评论(0)
  • 刚度大;、叠合的组合方式。缺点,作为强力缓冲和减振弹簧.用同样的碟形弹簧采用不同的组合方式,缓冲吸振能力强,能以小变形承受大载荷,飞机等武器中。其特点是。当叠合时。常用于重型机械(如压力机)和大炮。2。 查看原帖:1。可采用对合,这种弹簧具有很广范围的非线性特性,以及用作机动器械的储能元件。应用。3,弹簧数越多则载荷越大碟形弹簧是用金属板料或锻压坯料而成的截锥形截面的垫圈式弹簧:载荷偏差难以保证:在很大范围内,也可采用复合不同厚度,用作汔车和拖拉机离合器及安全阀的压紧弹簧,不同片数等的组合方式,碟形弹簧正取代圆柱螺旋弹簧,相对于同一变形,适合于轴向空间要求小的场合.具有变刚度特性,能使弹簧特性在很大范围内变化

    回答于 2018/01/15 23:52

    评论(0)
  • 弹簧锁紧垫片与弹簧垫片没有区别。弹簧锁紧垫片与弹簧垫片没有区别,只是叫法不同。有区别的是平垫片。弹簧锁紧垫片与弹簧垫片均用于防松。平垫片没有防松功能,平垫片只是起增大接触面积作用,保护连接件的表面防止螺栓螺母拧紧时划伤工件表面。弹簧锁紧垫片与弹簧垫片简称弹簧垫,弹簧垫可以防松。比如电机与机座连接的螺栓一般要加弹簧垫,因为电机震动如果没有弹簧垫,螺母会松动。一般带有震动的装备上的紧固件上装有弹簧垫片。法兰上加不加弹簧垫片和管道流通的介质有关系,如果容易产生脉冲的,最好加弹簧垫片。但有些重要的连接,如主要依靠压紧产生摩擦力传递动力的地方,是不能使用弹簧垫的, 用了降低连接刚性,反容易出事 。

    弹簧垫圈与弹性垫圈有什么区别
    回答于 2018/01/15 23:35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