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测量、设计、报价)

荣事达冰箱不制冷了是怎么回事

追逐的微笑

浏览704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6/05 14:14

我家里的荣事达冰箱昨天不制冷了,这是怎么回事呀?怎么就突然不制冷了呢? http://www.17house.com/source/plugin/ljww360/js/editor/attached/image/20150605/20150605141416_45493.jpg
满意回答 2015/06/05 14:15

冰箱不制冷的原因有很多,请问您的冰箱压缩机是否还是正常的周期性运转(也就是隔一会儿听到冰箱嗡嗡的机器运转声)如果没有,请您首先确认电源是否插好,负责冰箱的空气电闸是否闭合,冷藏室内的温控器是否放在了0档(停机档,有些冰箱有这个档位),如果确认无误冰箱仍不制冷,那建议您联系售后人员上门检测,其他原因导致的冰箱不制冷都需专业人员维修。

一起网管理

超级管理员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5/06/05 14:15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