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欧式实木玄关鞋柜价格高吗

讨你欢心人

浏览70次 悬赏: 5 分享 2015-10-26 14:01:25

有人用过欧式实木玄关鞋柜吗, 它的价格高吗?需要多少钱呢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5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26 14:02

欧式实木玄关鞋柜价格高,一般是1000元,欧式实木玄关鞋柜是既实用又美观的一种装饰。它的上部分一般透明或半透明式屏峰,即可以增加客厅的空间感,私密感,又不影响客厅的通风透光。下部分的实木鞋柜很实用方便,生活气息浓。

荒凉的午夜

采纳率 4% 回答于 2015-10-26 14:02

其他回答(1)
  • 欧式鞋柜风格成为越来越多追求品味生活人士的选择,一些家庭也喜欢选购两款带有异域风情的鞋柜摆在家中。不过,由于欧式鞋柜外形特征明显,对大到空间布局,小到壁纸、吊灯、装饰画等的搭配都有较高的要求,掌握不到法门的业主容易陷入“土不土、洋不洋”的尴尬局面。欧式实木玄关鞋柜价格在800元左右。
    回答于 2015/10/26 14:01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