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灯箱广告设计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寂寞的石头

浏览94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6-05 14:27:16

灯箱广告设计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5-06-05 14:49

1、创意新颖、设计独特 一个优秀的广告、灯箱、看牌设计,要具备新颖独特的创意。鲜明的标题、正文、商家名称、插图 商标,合理的色彩搭配等。创意就是设计的预先思考、策划。要突破俗套,标新立异,给人以新鲜的感觉。 应具简洁明了、易懂易记、生动有趣等特点,还要考虑到方便制作及材料的合理使用2、简明性简洁性是灯箱广告设计中的一个重要原则,整个画面乃至整个设施都应尽可能简洁,设计时要独树 一帜,始终坚持在少而精的原则下去绞尽脑汁,力图给观众留有充分的想象空间。要知道消费者对广告宣 传的注意值与画面上*量的多少成反比。画面形象越繁杂,给观众的感觉越紊乱;画面越单纯,消费者的 注意值也就越高。这正是简明性的有效作用。 3、*要简洁易懂 有一句好的广告语能打动人,使人牢牢雇,过后不忘。灯箱不同于其它广告,它主要是以*为主。 好的方案必须要有好的*结构相配合,所以要很好运用*设计,这就要求我们美工人员提高对美术字的再创造4、不断创新、精益求精 成功的透光彩广告、灯箱、看牌的设计与制作,要遵循不断创新才能发展的原则。不能因循守旧,一味模仿,有具要超前意识,富有创造性,不要体现设计者的自身特点,才会有生命。 在灯箱广告设计过程中,千万不要忽视了设计灯箱广告的注意事项

一起网果酱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5-06-05 14:49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