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装修从哪入手?

从免费户型设计开始…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 (测量、设计、报价)

怎样减小电热水壶噪音

穿过耳朵

浏览84次 悬赏: 0 分享 2017-09-05 19:19:48

怎样减小电热水壶噪音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8-04-09 11:20

果水壶烧水在快要烧开的情况下有声音是很正常的,可能是你水壶的发热管或发热底盘有水垢,你用醋浸泡几个小时在把醋烧开倒了,水垢就会自动脱落。如果冷水放下去刚开始烧就有声音

人生如梦境

采纳率 3% 回答于 2017-09-05 21:22

其他回答(6)
  • 气泡内气体振动产生的声音水快要沸腾时水壶烧水的声音主要来自二个方面初期,上升到水面破裂引起空气振动产生较大的声音,壶内产生大量气泡:一个是壶内的电热圈加热时会使周围的水汽化成气体附着在电热圈上

    回答于 2017/09/08 20:50

    评论(0)
  • 声音的话我家之前那个声音也特别响

    回答于 2017/09/08 20:23

    评论(0)
  • 水沸腾的时候会产生大量的汽泡。应该是汽泡在水面破裂时产生的声音。

    回答于 2017/09/08 19:44

    评论(0)
  • 水在温度上升时,水分子摩擦会逐渐加大,大量的水分子摩擦产生摩擦噪音,水壶一般壶嘴较小,加上水壶里面水面上方的空间,声音被放大,而一旦水温达到100度(一个大气压时),即水被烧开了,水从液态变成气态,生成水蒸气,这时摩擦就没有了,水蒸汽从水里冒出形成气泡,声音反而变小了。这个现象跟是不是电水壶没关系,只要是水壶就是这样。

    回答于 2017/09/07 20:46

    评论(0)
  • 加热的局部温度高,贴近那里的水有很薄一层气化发出的声音。

    怎样减小电热水壶噪音
    回答于 2017/09/06 20:34

    评论(0)
  • 你是要多小的呢,可以具体到多少分贝吗?不然我怎么知道你到底想要把电热水壶的噪音减小到多少你满意嘞?
    回答于 2017/09/05 21:26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