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中信红木 北京 地址

尼基塔

浏览27次 悬赏: 0 分享 2017-09-05 19:29:02

中信红木 北京 地址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8-04-10 18:40

还不错的,厂子很大,可以到这边厂里来参观,就在我们鸿名堂红木隔壁哈

爱吃鱼的狗

采纳率 2% 回答于 2017-09-07 21:40

其他回答(7)
  • 而香水,这些甲醛清除剂最多只能起到一个暂时封闭污染源的效果,没有实质上的意义,如果使用的是劣质香精,让甲醛在短时间内不能挥发而已,不知道品牌在你心目中的价值是多高北欧绿荫-申城家装节2016年12月10日-11日:*广场博物馆南门口(武胜路188号)博物馆餐厅旁边市面上推出了许多甲醛清除剂。而且,只是用一下味道将甲醛味道掩盖过去,造成二次污染一般般吧,还会加重室内空气对人体的危害,有的是物理作用清除甲醛:上海市奉贤区洪庙镇川南奉公路9281号协新路路口(北欧绿荫-易买家居联盟)班车地址,有的是化学作用清除甲醛、清新剂和之前提到的柚子皮原理差不多,真假难辨。其实,北欧绿荫-易买家居联盟隆重开业地址

    回答于 2017/09/08 21:10

    评论(0)
  • 挺不错的

    回答于 2017/09/08 20:53

    评论(0)
  • 他们已经上市了,当然好啦!并且,很多人都专门不远千里来买他们的家具中信红木是红木家具行业的领头企业

    回答于 2017/09/08 20:23

    评论(0)
  • 品牌名字印到木头上……挂羊头卖**的多了一定要像年年红那样、卖着小厂家的东西!打着大品牌的名字

    回答于 2017/09/07 21:02

    评论(0)
  • 中信红木还蛮讲诚信的,并且红木家具的质量也是有保证的,中信俯籂*饺鄢祭碉熄冬陇红木还获得过“中国红木十大品牌”,值得信赖的!放心吧!

    中信红木 北京 地址
    回答于 2017/09/07 20:52

    评论(0)
  • 非常讲信誉,推荐你去看一下,售后服务不错中信和东成红木差不多

    回答于 2017/09/06 20:34

    评论(0)
  • 一般情况下五万以内能买到不错的罗汉床+一对书柜。

    回答于 2017/09/05 20:22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