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100平用多少美缝济

炫丽的未来

浏览32次 悬赏: 0 分享 2017-09-11 10:30:11

100平用多少美缝济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8-02-07 10:50

先要看百平米类型砖抛光砖+瓷片贵般种砖留缝都留几百块搞定吧仿古砖留缝比较具体价位我搞清告诉填缝剂用量计算公式:(砖+砖宽)*缝深*缝宽*1.7/(砖*砖宽)=公斤/平米 (计算单位毫米)

傲气水深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8-01-16 03:16

其他回答(7)
  • 概要5-6支美缝剂美缝剂价格50-150间具体要看用品牌淘宝或京东搜

    回答于 2018/01/16 02:17

    评论(0)
  • 面全做美缝般按米计算我家找瑞海美缝做15米换算吧

    回答于 2018/01/16 01:56

    评论(0)
  • 我家800*800砖用凡东尼310ml美缝剂支概美缝25平米

    回答于 2018/01/16 00:47

    评论(0)
  • 预算含算工费材料费看装修半包包给家面预算能百三十利润甚至更高看哪城市周旋联系几相互比较

    回答于 2018/01/16 00:37

    评论(0)
  • 知道您缝隙宽例80*80算2mm缝隙瓶保实捷美缝剂用9.6平100平需要10瓶点点希望能帮您

    回答于 2018/01/15 23:12

    评论(0)
  • 缝度约170~200米根据房间结构同所变化 运!

    回答于 2018/01/15 23:01

    评论(0)
  • 美缝剂买便宜工工费贵般包工包料40平料要20平

    100平用多少美缝济
    回答于 2018/01/15 21:44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