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福州我乐厨柜质量怎么样

默念卡布瑞

浏览39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26 17:46:47

我想问问带福州我乐厨柜质量怎么样?大家有人用过吗,能否说说看怎么样呢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26 17:47

福州我乐的橱柜质量好,橱柜的封边细腻、光滑、手感好,封线平直光滑,接头精细,它根据人体工程学人们烹饪的习惯与程序,将一系列功能组合起来,使洗、切、烧、存储的功能都能在一系列整体橱柜系统中完成,达到科学化、整体化的程度,且经久耐用。。

若爱、请深爱

采纳率 5% 回答于 2015-10-26 17:47

其他回答(1)
  • 我乐橱柜,柜体封边严密美观,无异味,门板质量好,五金也不错,整体效果非常好。材料环保,*精度也很高,销售人员也很专业,服务也好,价格也比较合理,柜体板还是我乐专利产品,颜色非常漂亮。
    回答于 2015/10/26 17:46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