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22298
  • 设计费:22298
  • 材料费:22298
  • 质检费: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22298万元
  • 设计费:04999元
  • 材料费:5200 万元
  •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金牌烤漆厨柜系列价格是多少

血煞帝国

浏览38次 悬赏: 5 分享 2015-10-26 20:41:30

请问金牌烤漆厨柜系列价格是多少?给我大概说一些吧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5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26 20:43

您好!金牌厨柜现代时尚亮光烤漆-西曼3,价格5940.00元/延米;金牌厨柜金魅系列华尔兹-烤漆,参考价格:4400.00元;金牌   西曼帝克III   橱柜现代简约风格blum大亚板烤漆门板铝边橱柜¥5440 以上的价格仅供参考。

正在更新中

采纳率 3% 回答于 2015-10-26 20:42

其他回答(1)
  • 你好,金牌亚光烤漆橱柜:4350.00元/延米         金牌维罗娜橱柜:7500.00元/延米金牌橱柜欧尚系列阿波罗-吸塑:   3800.00元/延米         金牌橱柜金魅系列城市悍马-烤漆:4400.00元/延米
    回答于 2015/10/26 20:42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