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贴地砖把楼下天花板

155魔法水

浏览57次 悬赏: 0 分享 2017-09-13 09:36:39

贴地砖把楼下天花板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8-02-07 10:27

出现这种情况应联系物业解决:如果您家管线打压正常不掉压两种可能性,如果是走地的话,建议先打压测试是否是您家水管线出现破损。第二,其特点就是有不漏水只发霉,因为楼板是密闭的,第一,是房屋建设时留下的,排除地暖漏水的可能,那很大可能是楼板里的积水,因为是南方:先考虑您家的水管改造是走顶还是走地,所以这种积水最多能在楼板里隐藏20年

风吹屁屁凉

采纳率 2% 回答于 2018-01-16 05:20

其他回答(7)
  • 你不要在夜深人静时铺就不会有影响,切割的动静比你铺装时橡皮锤锤地面的动静大的多了。

    回答于 2018-1-15 22:41

    评论(0)
  • 铺砖时洒水了?

    回答于 2018-1-15 19:22

    评论(0)
  • 也会有可能的。比如,铲地面的时候震动过大。

    回答于 2018-1-15 17:55

    评论(0)
  • 天台本身就做了防水啊 就算他渗水 也是防水的问题 不过你在室外铺地砖下雨会导致砖下常年潮湿 应该再做一遍防水 铺出坡度 让雨水能快速排出 这样就比较安全了

    回答于 2018-1-15 16:22

    评论(0)
  • 来自百度知道团队《装修我知道》 这个情况,比如去阳台方向是否有水管等,但时间长了才慢慢地渗透到底面来,往地面上泼水造成的;如果满意,可能是楼上的人家在铺地砖的时候。反之。虽然当时没有被发现,那么就应该没事的。☆☆☆ 以上回答。现在,可继续追问,如果没有扩大的迹象。如有疑问,你需要等待几天,就请点击我的回答下方的“选为满意回答”,就要找楼上的房东查看一下,谢谢,是不是有自来水管道经过客厅位置,看看这个渗水的情况很不好扩大开来

    回答于 2018-1-15 15:20

    评论(0)
  • 或顶没事,墙面没事如果地面有水或湿,那就不是楼上的事

    回答于 2018-1-15 15:02

    评论(0)
  • 是卫生间漏水的话 很可能是防水没做好 如果别的地方的话 可能是地暖的问题了

    贴地砖把楼下天花板
    回答于 2018-1-15 14:12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