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装修从哪入手?

从免费户型设计开始…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 (测量、设计、报价)

十字绣表框要多少钱

老牛的勇敢

浏览23次 悬赏: 0 分享 2017-09-13 14:34:54

十字绣表框要多少钱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7-11-22 10:33

几百元 还是有的将面料对折两次找到交汇的中心点,对照整个绣图的中心点,在面料上的中心位置绣上第一针(每一个小方格代表一个十字针,要保证十字针的压线方向一致)。 每一幅十字绣图纸上都有以符号或色块标记的符号,不同的符号代表不同颜色的绣线,请仔细辨认线号表中的符号,然后按要求选择绣线。十字绣绣法图解步骤/方法1将面料对折两次找到交汇的中心点,对照整个绣图的中心点,在面料上的中心位置绣上第一针(每一个小方格代表一个十字针,要保证十字针的压线方向一致)。2每一幅十字绣图纸上都有以符号或色块标记的符号,不同的符号代表不同颜色的绣线,请仔细辨认线号表中的符号,然后按要求选择绣线。3针法主要有 全针(十字叉X),半针(half stitch),四分之一针(1/4X)和勾边(back stitch),勾边是走直线的,用来勾图案的*廓,一般是最后绣勾边。4绣图中,多数是以色块表示全针,以斜杠表示半针(斜杠的颜色就是全针色块的颜色,符号还是图中全针的符号,不过当符号 是白色的时候就不是很好辨认了,要仔细区分)。END十字绣绣法注意事项注意事项一:绣线由6股线组成,取线的时候是一股一股抽出来,穿一股到针上对折即为2股。绣布的规格不同,格子的大小也不 同:14CT是说一英寸(2.54厘米)有14个格子,一般用2股线绣格子、1股线勾边,用26号针绣;11CT是说一英寸(2.54厘米)有11个格 子,一般用3股线绣格子、2股线勾边,用24号针绣。不作特别说明的一般都是14CT用2股线绣格子、1股线勾边。二:起针或结束 时均不要打结,应留出1CM左右的线头在面料背面相互压牢,注意不要使线头纠缠成团。绣的过程中绣线不应带的过紧,否则容易把洞眼拉大。三:有些绣图边 上有2行阴影部分,表示与上下左右相邻的绣图重叠,便于连接,请不要把重复部分绣上去。

不代表分手

采纳率 3% 回答于 2017-09-14 15:04

其他回答(7)
  • 80

    回答于 2017/09/16 15:43

    评论(0)
  • 应该要两三百左右 吧

    回答于 2017/09/15 15:02

    评论(0)
  • 你说的那种尺寸的成品我们表框一般是60元。但我这里是小城市。所以38一米算下来一百块也算是折中价了,看你所在城市的消费水平咯,听同行们说大的省会城市200块才能表下来,不贵也不便宜,熟人还给打折,连带装裱的我是开十字绣店

    回答于 2017/09/15 14:59

    评论(0)
  • 好亲,我有鉴别木质和塑料的图片但没在这个电脑上,要的话在淘宝上搜我的名:一般木质材质一二百元钱搞定,但有一种是塑料的

    回答于 2017/09/14 15:56

    评论(0)
  • 2-1、1,小画面平方价格比大画面平方价格便宜,框条按米算,全国各地价格不一样。合肥这边分3个价格首先按平方算。然后看框条,不一样的框条价格也不一样,1.5米的,分好几个价格.2米以下的:(画面平方X平方价格)+(框条米数X框条价格).5米以上的。简单的说就是,合肥这边你这个画80元左右、1

    回答于 2017/09/14 15:50

    评论(0)
  • 在表框的时候,你指定的框的价格也有不同,价格由算得的总面积来定,有些店家还会给你撒上金粉,使远观的效果好点,同时,雕花之分,有些材质较好就比较贵,有些材质较差的就会比较便宜,镂空,框还有单层双层一般看你绣的面积,店员会丈量你的成品的长与宽,在你要求表框时

    回答于 2017/09/13 16:33

    评论(0)
  • 另一幅是在深圳裱的这个价格不一定的,裱的好点的大概也要一百多,朋友的帮忙弄的,而且透明部分是玻璃的,没在朋友那里弄的话,要200左右,都花了120,差点的,所以每个地方都不一样,就七八十块了。希望可以帮助到你,而且透明部分是塑料的,一 幅在老家裱的,只要了70,上次我有两幅,只说如果在深圳表一个和我家里一样的。。最好是拿回家弄。便宜一点。也有地区的价格之分,裱框倒是差不多

    十字绣表框要多少钱
    回答于 2017/09/13 14:57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