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装修从哪入手?

从免费户型设计开始…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 (测量、设计、报价)

北京 蒙娜丽莎 顺义

糖心草

浏览20次 悬赏: 0 分享 2017-09-14 17:12:32

北京 蒙娜丽莎 顺义
满意回答 2018-01-08 17:46

没问题的,就是跟太原专卖店一样的,以前也叫意尔康皮具。里边售后也还不错,给免费护理,买过他家好几个包包了。

黄天阔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8-01-04 23:19

其他回答(5)
  • 直接走京昆就好了,京昆很好走,直达的。

    回答于 2018-1-4 19:34

    评论(0)
  • 维多利亚庄园 位于闵行区沪青平公路1209号(中春路口)。

    回答于 2018-1-4 16:02

    评论(0)
  • 包头是工业园区,要是做机加,必选包头;但是做贸易还是选鄂尔多斯东胜,那的人会享受,而且有钱

    回答于 2018-1-4 13:51

    评论(0)
  • 北京西单新一代商城2楼方庄798风尚商城一层门脸丰台区夏家胡同瑞逸百货一层南区立水桥明珠百货一层南区北苑路卜蜂莲花一层北区双桥永辉超市一层超市内(电梯处)清河起跑线鞋城一层门脸枫蓝国际商场马家堡华联超市莲池华联超市上地华联超市石景山万千百货北京各大上品折扣店昌平鼓楼西街3-1怀柔美呀美鞋城外一层门脸怀柔步行街4-21号门脸顺义新顺北大街东侧国泰青春馆外一层门脸顺义国泰青春馆二层房山让利客鞋城外一层门脸密云动感商城外一层门脸北京其他地方的暂时没统计上来就这些喽,应该够你选的了。

    回答于 2018-1-4 11:54

    评论(0)
  • 北京西单新一代商城2楼 方庄798风尚商城一层门脸 丰台区夏家胡同瑞逸百货一层南区 立水桥明珠百货一层南区 北苑路卜蜂莲花一层北区 双桥永辉超市一层超市内(电梯处) 清河起跑线鞋城一层门脸 枫蓝国际商场 马家堡华联超市 莲池华联超市 上地华联超市 石景山万千百货 北京各大上品折扣店 昌平鼓楼西街3-1 怀柔美呀美鞋城外一层门脸 怀柔步行街4-21号门脸 顺义新顺北大街东侧国泰青春馆外一层门脸 顺义国泰青春馆二层 房山让利客鞋城外一层门脸 密云动感商城外一层门脸 北京其他地方的暂时没统计上来就这些喽,应该够你选的了。

    北京 蒙娜丽莎 顺义
    回答于 2018-1-4 11:14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