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22298
  • 设计费:22298
  • 材料费:22298
  • 质检费: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22298万元
  • 设计费:04999元
  • 材料费:5200 万元
  •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6尺床四件套尺寸是多少

应这片美景

浏览40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27 11:12:42

不太了解6尺是什么概念,希望有人可以解答,而且告诉我四件套的尺寸是多少!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27 11:13

需要220x240的,因为6尺宽即2M宽的床。常规床对应四件套尺寸如下:床宽尺寸1米2,用三件套被套160*210,床单190*230   床宽尺寸1米5,用四件套被套200*230,床单230*250   床宽尺寸1米8,用四件套被套200*230或220*240, 床单250*270   床宽尺寸2米,用四件套被套220*240, 床单250*270

尔的幸福

采纳率 8% 回答于 2015-10-27 11:13

其他回答(1)
  • 就是2M的床啊。一般单人床用三件套,双人床用四件套。就是多个枕套。双人床有1.5米*2米,还有加大1.8*2米的。1.5米床使用200*230的被套,1.8米使用220*40的被套。床单可以大一些,小一些,都不是很重要,只是多垂一些少垂一些的区别罢了,但被套如果太大或太小,被子在被套中就会卷作一团或被套在盖的时候空落落的。如果你要购买的话,建议你去和居网家纺商城看一下。我在这家买了3套四件套。质量都很不错。活动期间还要更优惠一些。
    回答于 2015/10/27 11:13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