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请问一下单人床四件套尺寸多少

相爱那么短

浏览76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27 11:14:35

最近想买一套床上四件套想了解一下尺寸,希望有人可以解答!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27 11:15

单人床按照尺寸一般使用1.2米的床品三件套。   床单;200*230厘米;被套:150*200厘米或160*200厘米(这个尺寸*用于夏被是合适的,但用于冬被就会常常感觉到脚底透风哦。*单人冬被尺寸最好选择180*220厘米或180*210厘米的,被套尺寸最好是同样大小的或稍微大一点的,比如:200*230厘米。)枕套:74*48CM(内径)(1只)

尔的幸福

采纳率 8% 回答于 2015-10-27 11:15

其他回答(1)
  • 你好,单人床没有特定的尺寸。但是单人床都用150*200cm的被套。通用的。只要是单人床都可以用。你想买的话去和居网买单人床的被套吧。他们家有一个单人床四件套的分类。您可以上一起装修网看看这类产品,听朋友说,那里的款式十分的多,而且价格便宜。大网站,不担心有买的假货的问题,还省得去跑卖场了!
    回答于 2015/10/27 11:14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