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1.8米床四件套尺寸标准的精准尺寸是多少

应这片美景

浏览72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27 11:16:36

我的床是一米八乘以两米的,如果要买四件套的话,精准尺寸分别是多少?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27 11:17

这个要看你自己的喜欢了,一般通用的标准尺寸是被套220*240;床单245*270;枕套0.47*0.74;如果你想要那种落地的被套,看起来大方一点的,就可以加大尺寸,被套尺寸可以加到260、280;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相爱那么短

采纳率 27% 回答于 2015-10-27 11:17

其他回答(1)
  • 您好,很高兴可以回答您的问题,是这样的!床单2200,2200.被套1800,2000.枕套450,680.您可以上一起装修网看看这类产品,听朋友说,那里的款式十分的多,而且价格便宜。大网站,不担心有买的假货的问题,还省得去跑卖场了!
    回答于 2015/10/27 11:16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