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装修从哪入手?

从免费户型设计开始…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 (测量、设计、报价)

床上用品四件套尺寸有哪些

应这片美景

浏览56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27 11:19:06

请问床上用品四件套都有什么尺寸的?谢谢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27 11:19

四件套一般是双人床上的用品,双人床的尺寸一般有1.5米*2300,1.8米*2300,2.0米*2300,根据花色和材质不一样,价格不一样,还有品牌也会影响价格,祝生活愉快!您可以上一起装修网看看这类产品,听朋友说,那里的款式十分的多,而且价格便宜。大网站,不担心有买的假货的问题,还省得去跑卖场了!

相爱那么短

采纳率 27% 回答于 2015-10-27 11:19

其他回答(1)
  • 1、单人(小孩):床单:200*230厘米、被套:150*200厘米或160*200厘米(这个尺寸*用于夏被是合适的,但用于冬被就会常常感觉到脚底透风哦。*单人冬被尺寸最好选择180*220厘米或180*210厘米的,被套尺寸最好是同样大小的或稍微大一点的,比如:200*230厘米。)枕套:74*48CM(内径)(2只)一般高档一点的小孩床四件套含有一个枕套和一个抱枕。抱枕的大小一般都是45*45CM或50*50CM(都是指内径)2、双人普通规格:床单:230*250CM或245*250CM或250*250CM(细微的尺寸差异主要取决于厂家所使用的布料幅宽是多少。比如,如果布料幅宽是235CM,那么床单如果是整幅的话,其中两个边最大就只可以是230CM(因为还要有*的作缝),另两个边的长度是可以随便确定的。)被套:200*230CM、枕套:75*48CM(内径)(两只)
    回答于 2015/10/27 11:19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