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重庆90平米全包多少钱

追忆片晴空

浏览20次 悬赏: 0 分享 2017-09-18 10:32:53

重庆90平米全包多少钱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8-01-08 17:47

装修没有最好的装修公司,好一点的在1500~2000,遇到一个负责的设计师和项目经理比选择一家装修公司更为重要。全包一般的公司在1000左右,但是都不得包衣柜,适合你自己的,你满意的就是最好的。好不好都是相对的嘛

身同福修

采纳率 2% 回答于 2018-01-05 02:30

其他回答(6)
  • 木地板,所以价格就不一样了,橱柜这些。但因为辅材和主材不一样,同样的价格材料都不一样的。重庆整装模式包人工+设计+辅材+主材主材就是家里的瓷砖、小公司600-700左右,大公司800左右,门,洁具

    回答于 2018/01/05 02:24

    评论(0)
  • j按照面积来的。他们专做全包的全包都是4l‘,不同的装修公司包的材料是不一样的,重庆乐尚装饰公司

    回答于 2018/01/05 01:45

    评论(0)
  • 全包价格大概是10万左右的样子 但我推荐苹果装饰的任意装 价格=面积+8哗阀糕合蕹骨革摊宫揩88 90的面积装下来就79920 还送全房家具

    回答于 2018/01/05 00:03

    评论(0)
  • 全包是指的家具家电这些都包含的哦。

    回答于 2018/01/04 23:03

    评论(0)
  • 天古挺不错的,主材的价差比较大,比较装修房子都知道,自己来把控主材的质量,建议楼主可以考虑基装公司全包的价格差价比较大

    回答于 2018/01/04 21:08

    评论(0)
  • ,每个公司用的材料,价格会有很大的差距.,价格都没有一定的不论是全包还是基装,了解装修可以去本土公司天古看看.不一样。希望对你有所帮助、工艺、管理

    重庆90平米全包多少钱
    回答于 2018/01/04 20:36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