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8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请问一下泰式洗头床价格是多少

应这片美景

浏览49次 悬赏: 0 分享 2015-10-27 13:22:52

最近想买几个泰式的洗头床不知道价格怎么样,想用有人可以解答!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6月大促
满意回答 2015-10-27 13:23

泰式洗头床价格是3780元,它一般可采用环保.皮料、仿皮、PU皮等做面,内填充物通常采用定型海棉,床身可为玻璃钢、定型板等材料,靠背部分为皮革加海棉,其优点为:款式,经典大方,不占位置,实用性强。适用于空间,比较小的理容场所。

相爱那么短

采纳率 26% 回答于 2015-10-27 13:23

其他回答(1)
  • 您好,一般的泰式洗头床价格是1000元。稍微高档一些的泰式洗头床价格是2000元。一般来说,国内的洗头床的主要生产厂家都集中在广东珠三角的广州、佛山、江,还有就是福建和浙江的东南沿海一带。您可以上一起装修网看看这类产品,听朋友说,那里的款式十分的多,而且价格便宜。大网站,不担心有买的假货的问题,还省得去跑卖场了!
    回答于 2015/10/27 13:23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