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两户共用楼梯平面图

餐费机

浏览24次 悬赏: 0 分享 2017-09-19 11:04:34

两户共用楼梯平面图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8-01-08 17:57

跃廊式住宅的定义:通过一层水平共用走道,联系两层或三层楼面各套住房的住宅。跃层式及跃廊式住宅采用小楼梯作为层间联系,从而克服了走廊式住宅层层设公共走道的缺点和局限性。跃廊式住宅的特点:克服了住宅层层设公共走道的缺点,设户内楼梯而每户占两层的称为跃层式住宅;在户门外设两户或更多户合用小楼梯,每户只占一层的称为跃廊式住宅。由于公共走廊的减少,这类住宅常常会形成自己的独特立面形式。跃层式住宅有结构、设备管道较复杂,不适应中小户型布局等缺点,因此跃廊而不跃层的住宅即应运而生。例如,某些高层板式结构的住宅,每三层平面中只设一个外廊,从外廊层再设小楼梯服务上层和下层的住户;一个小楼梯服务两户,每户只占一层;套型不大,上下厨卫管道对齐,面积比跃层式经济。目前,国内的高层板式住宅楼多采用一种住宅单元才一种楼(电)梯单元组合多种建筑平面,形成住宅街坊。住宅内的小楼梯服务于两户。楼(电)梯单元为两层高,节省了一层楼板。由于采用外廊跃层式设计手法,大大增加了电梯服务的户数,经济实用。

ngnhbyh

采纳率 4% 回答于 2018-01-05 05:00

其他回答(7)
  • 已发送请查收

    回答于 2018/01/05 04:29

    评论(0)
  • 们有几十套不同结构的*正规设计单位设计的全套图纸。为了方便朋友的使用,又能降低你的建设成本,可以QQ咨询。无需其他绘图*。看中效果图后。使用正规图纸,既能保证你的建房质量。建议你到我的百度dtgcjsyjs空间相册中选看是否有你喜欢合适的屋型。如有不太清楚的地方,再和我们联系,普通电脑直接就能打开,我们的图纸已经全部转换成JPEG格式

    回答于 2018/01/05 04:28

    评论(0)
  • 条件太少了,不好设计

    回答于 2018/01/05 03:52

    评论(0)
  • 有具体尺寸吗

    回答于 2018/01/05 02:35

    评论(0)
  • 暂无

    回答于 2018/01/05 01:04

    评论(0)
  • 暂无

    回答于 2018/01/05 00:49

    评论(0)
  • 25*13;化粪池:比如已经定了水井?有没有已经固定不能更改的建设条件?设计要求每户9;阳台

    两户共用楼梯平面图
    回答于 2018/01/04 23:57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