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在盛邦定制买家具因为搬家了想让他们家具拆装顺便运送到新家他们拆装运送收费吗

闪闪闪闪闪

浏览16次 悬赏: 0 分享 2015-10-27 14:17:02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5-10-27 14:47

你在他家买的拆装应该不收费的,不过运送肯定收费的。具体你可以打他们客服电话问一下。

农夫山乐

采纳率 8% 回答于 2015-10-27 14:26

其他回答(2)
  • 1、起价费:一般个人搬家160多元起,家庭搬家250多元起,单位搬家大约是300-400元起。2、楼层费:大概每层加10元,从第2层起计费,一般有电梯的话每处加10元左右。3、单件超重费:在搬家时,如果单件物品超过100(含)公斤时,要加收150元左右。4、超公里费:假如超10公里,10公里外的每公里加收5元左右。5、劳务费:如果搬家业主不需要车辆的话,只用工人时,大概需要支付工人每小时50元左右。6、搬运距离费:车辆停放位置超过搬出地点10米的话,每米要加收1元。7、空使费:假如车已经到位了,业主自行取消的话需要支付空运费。8、空调拆装费:现代经济在发展,很多人家中都有空调,如果要拆空调需要另外支付空调拆迁费。9、多处装卸费:客户在搬家时要在多出地方卸货那些,10公里以内,顺路加收50元左右,不顺路加收100元左右。10、家具拆装费:在搬家时,可能会有比较多大型的家具需要拆卸,这时要加收家具拆装费。11、贵重物品费:有贵重物品能携带的尽量自己携带,不过像钢琴那些不能携带的,需要搬家公司搬的,需要另外收费。
    回答于 2015/10/27 14:23

    评论(0)
  • 一、车辆行驶的距离。这个距离是指原居住地到搬家目的地之间的距离。基准距离是15公里,若不超出则 不加收费用。超过15公里,一般搬家公司每公里加收4元。二、人工搬运的距离。这个距离是指楼口停车地之间的距离。远距离搬运对搬运工人来说是很辛苦的,所以要加收费用。基准距离一般是20米,20米之内不加费。超过20米,每米加收1元的搬运费用。一般来说 ,如果车辆能停到楼前,搬运距离是不会超过20米的,也就不会加费。 三、异地装卸。异地装卸是会增加车辆的行驶距离和搬家所用的时间的,所以要加收费用。其标准是每多去一处,加收50-100元不等,根据各地搬家公司不同收费不同。
    回答于 2015/10/27 14:23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