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卫生间水暖气片多少钱

满五要装修

浏览76次 悬赏: 0 分享 2017-09-22 16:27:37

卫生间水暖气片多少钱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7-11-22 10:27

可以是可以 但是可行性不高 但是有2个缺点 水空调制热是靠冷冻水出水的温度控制的 不管什么空调冷冻水出水温度也只会有40多度 也就是说用此方法卫生间在冬天制热室内温度不会太高 卫生间的话不适用 还有 不管什么空调只要气温一低空调制热效率就会大大降低 室外温度5度以下就效率就会打折扣 零以下基本就没什么效果了 这是空调本身的原理所形成的 没有办法 所以说在比较冷的地方空调的末端都是有电热辅助的

半支烟飘香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7-09-22 17:08

其他回答(7)
  • 生间暖气管最好不要直接穿地面墙到卫生间,隐患很大,如果已经走管子了,做防水,最好把管子上的保温管撕掉,这样水会顺管道阴到房间

    回答于 2017-9-25 09:53

    评论(0)
  • 需要卫浴暖气片的高度和片数也不一样,越来越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它体积紧凑:质量、质保等、价格是这样的:70元-400元,耐腐蚀性较好,卫生间大小不同所需要的散热量不同,安装暖气的话需要考虑很多方面的。还有卫生间暖气片材质不同价格也不一样,钢制暖气片价格区间大概为。铜铝复合暖气片价格区间大概为:单片参考价格,适用于任何水质热媒、安装售后:单片参考价格,使用寿命长,工艺简单,外形美观,只看价格的话是比较不出来的,目前市场上较多的是钢制暖气片和铜铝复合暖气片,当然暖气片高度不一样价格也不一样。据我所知:50元-200元,铜铝复合暖气片的散热较快。金旗舰提示

    回答于 2017-9-25 09:51

    评论(0)
  • 还有就是,最多就是要罚你款,放心吧这个是不犯法的,暖气片里的水有的供暖公司会加入除臭剂,水会很臭的

    回答于 2017-9-25 09:42

    评论(0)
  • 养鱼?鱼能活么?你确定是暖气里的循环水?

    回答于 2017-9-23 10:30

    评论(0)
  • 如果没办法疏通管道,加一个循环泵

    回答于 2017-9-23 10:17

    评论(0)
  • 最好不要用那个洗澡 有的地方 暖气水里是加了东西的

    回答于 2017-9-23 09:16

    评论(0)
  • 其材质有钢制和铜铝的,因为有毛巾架方便实用,高度在600-800mm卫生间暖气片安装还是小背篓暖气片,小背篓散热器可以安装在马桶背后上方和洗漱池一侧

    卫生间水暖气片多少钱
    回答于 2017-9-22 09:23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