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装修卧室注意事项有哪几点

有梦化蝶

浏览37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27 17:52:31

我想请问大家装修卧室注意事项有哪几点?有哪些是需要我注意的呢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1-03 18:53

一要静。可采用地面铺地毯,外加厚实的窗帘吸挡部分噪音。也可采用双层玻璃或墙面做书架,以丰富的藏书来隔音、吸音。二要保持空气新鲜。除经常通风外,可在卧室外窗上安装一只排风扇,睡觉前开10分钟,比自然通风还有效。卧室是休息的地方,需要一个安谧的环境,因此功能越单一,居住就越舒适。而目前住房面积的扩大与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也为实现卧室的这一追求创造了先决条件。于是越来越多的家庭,已将卧室兼顾书房、储藏间甚至餐厅等干扰睡眠的其他功能统统摒弃,使睡眠真正成为卧室的主要功能,而装修设计与家具配置,也都围绕这一中心进行展开,目的是营造一种高质量的休憩环境。现代生活中,功能单一的卧室已成为衡量生活质量高低的标准。功能单一并不仅满足于睡眠。在某些追求简约风格的实例中,卧室家具的组成元素只剩下一张床与一只床头柜,虽然给人的感觉很时尚,很另类,但相信住久了,人便会觉得生活不方便。所以说,卧室要追求功能单一,但并不意味着仅满足于睡眠。

芊芊嫣然笑

采纳率 8% 回答于 2015-10-27 17:52

其他回答(1)
  • 卧室装修注意一:私隐。   这就要求它要具有较为严密的保护措施,这包括了门扇   的严密度和窗帘   的严密度。门扇所采用的材料应尽量厚点,不宜直接使用3厘或5厘的板材封闭,如果用5厘板的,宜在板上再贴一层3层面板。窗帘应采用厚质和布料,如果是薄质的窗帘,也应一层纱窗   层。这对减少睡眠时光线的干涉也是有利的。这要求卧室具有一定的隔音能力。一般来说,现在的隔墙的隔音都是足够的,但是有一些业主基于空间的问题,总是喜欢把两个房子中间的隔墙打掉,然后做上一个双向或者单向的衣柜,这种做法就需要注意了。   卧室装修注意二:配色   卧室的装修,由于居住主体的不同,配色又不尽相同。   主卧室主调应以温馨为主,地面宜用木地板。不排除在双方审美观相同的情况下采取特定风格...
    回答于 2015/10/27 17:53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