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怎样降低低频噪音

柏海赞

浏览92次 悬赏: 0 分享 2017-09-26 10:40:10

怎样降低低频噪音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8-01-08 17:51

临街房屋,长期遭受交通噪音的困扰,安装隔音窗,可以有效解决噪音问题。隔音窗有以下几个特点:1、隔音性:隔音窗可降低绝大部分噪音,降噪性能达85%以上,在居室内基本上听不到窗外的声音。2、密封性好, 减少灰尘渗入。有效地保护各种家电、家具不受损坏。同时,减少清扫房屋的时间,河北安平龙海可以让你有更多时间休息。3、热学性:隔音窗可有效降低传热系数U值。能减少太阳光透射,降低空调费用,节省能源。4、安全性:隔音窗的隔音层遭受外力破坏后只会产生裂痕,不会脱落、飞溅,保护周围的人与物不受伤害。

浮光深静

采纳率 2% 回答于 2018-01-05 08:28

其他回答(6)
  • 压缩机发出不正常的振动与噪声可能是压缩机底脚螺栓松动时,可用板手紧固一 下。压缩机底座使用弹簧避振结构,产品出厂时,常拧紧底座螺母,使避振弹簧 压缩至最低限,为的是避免运输中颠簸和压缩机摇摆损坏制冷系统。用户在找富阳空调安装空调器工之前,应先抽出底盘,放松螺母,使弹簧在压缩机运行过程中发挥避振作 用,减少其振动与噪声。也有少数压缩机内部机件碰壳,运行时,发出断断续续 的金属敲击声,碰到这种故障,只能开壳修理。

    回答于 2018/01/05 07:40

    评论(0)
  • 工程师随时为你解决环境中的噪音难题,从而减少噪声的低频成分。同时供应隔音材料和多种降噪吸音材料。 北京安百康声控科技有限公司专业承接隔音,使我们的生活环境更加舒适,而且还会危害到人的*健康、隔音门等工程低频噪声主要是通过振动传播的结构声,我们很多时间都生活在其环境下、隔音吊顶,它不仅影响人们正常的工作和学习,将有效地降低此类噪声对住宅室内的影响、*,其中包括功能厅、隔音隔断、琴房、隔音地面。 低频噪声污染已经渐渐的引起了人们的重视、实验室。实践中对设备安装稳定高效的减振隔离装置。因此、降噪工程、教室、迪厅,采用隔振并辅助以吸声隔声的方法能有效降低结构噪声、隔音窗、吸隔声效果好的降噪设施是控制低频噪声的有效方法、音乐室、健康,机房内安装性能稳定、录音棚。本条*由北京安百康声控科技有限公司自行发布。现在生活配套辅助设备作为低频噪音的主要声源,我们应该更进一步的对生活配套辅助设备所产生的低频噪音以及其影响和控制展开研究、隔音墙,有业务请直接联系北京安百康声控科技有限公司

    回答于 2018/01/05 06:38

    评论(0)
  • 电梯噪音污染不同于一般的噪声状况,属于低频噪音污染,伴随轻微振动污染。主要传播途径为固体传声,而一般的噪声是空气作为传声媒质。钢筋混凝土板属于高密度的物质,低频声在里传播,速度快、衰减低,针对上述的特征,采取以下治理措施。1、原有的电梯主机,配电柜的基础与大楼钢筋混凝土刚性连接,成为电梯噪声主要传播“声桥”。原基础改造为复合宽频K值(颈度系数)减振降噪基础,以隔断低频噪声的传播途径。2、配电柜电磁辐射噪声也是强污染源之一,对配电柜基础采用最低激发频率为1HZ的复合基础;所进出电线作软接触处理,断开大楼与楼板刚性连接而形成“声桥”,从根源处断绝电磁低频噪声。3、如有轿厢及对重块主导轨磨擦传递至井道结构引起的噪声问题,使用电梯导轨减振降噪装置,降低这类井道结构性传声。针对电梯噪音与振动产生机理和改造难点及维护便捷性分析,采用一整套经济有效的阻尼弹簧复合*装置及独特的低频隔声降噪组合——电梯减振器,确保治理后排除本底噪声,改造后住户内声环境达到*规定的最新标准,并通过当地区域特种设备检验所检测及维保部门年检。居民可以到中国疾控中心环境所申请做出“污染”评价鉴定。拿到报告后,可以与房产开发商或物业公司进行商议解决,除了投诉,运用法律,同样可以悍卫住户利益。从国内低频噪音治理领跑企业近600例电梯低频噪音成功治理案例可以看出:从根本上真正解决电梯低频共振噪音污染问题,从建筑设计上针对电梯声源所在及电梯低频共振噪音考虑到针对性的减振隔离才是最根本、最科学、最持续有效的解决之道。

    回答于 2018/01/05 05:31

    评论(0)
  • 以及驻波(建筑物空间内的反射回波),所以能够轻易的穿透建筑物,希望能帮到你,结构传播低频噪音的防护是个世界性的难题低频噪音的传播方式主要有,个人建议在房间内加铺泡沫板或者地毯,会对低频噪音有一定的缓解。由于低频噪音的波长较长:空气传播,墙体涂料不要用那种光面的。目前的主要防护方法是窗户加装隔音玻璃

    回答于 2018/01/05 03:54

    评论(0)
  • 以前那种兹兹的声音很烦人;我们小区一楼就是这样弄的,现在都听不到了用吸音膜或者吸音棉可以降低低频声的;可以在水泵房内贴吸音膜或者吸音棉

    回答于 2018/01/05 02:58

    评论(0)
  • 专业的睡眠耳塞可以佩戴一整晚,无毒无害建选零、打鼾声,也减弱了很多、窗外车水马龙声都可以完全隔绝,选用优质的PU材料制成,平均隔音36.听隔音耳塞是市面上最优质的专业睡眠耳塞.2分贝,比较大的声音即使能听到,一般的说话声,对正常睡眠的影响也大大降低

    怎样降低低频噪音
    回答于 2018/01/05 01:29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