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请问一下青砖墙纸价格是怎么样的

米西米西

浏览18次 悬赏: 5 分享 2015-10-28 10:52:26

最近想铺一面青砖的墙纸不知道价格怎么样,希望有人可以解答!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5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28 10:53

有贵的也有便宜点的。一般进口的比较贵,国产的便宜些。是一卷一卷卖的。你家80平米也不是说整个墙都要贴啊,具体要看装修方案。选择一般价位的墙纸,跟用涂料其实价格差不多的。一半在200左右!

傻了吧唧

采纳率 21% 回答于 2015-10-28 10:53

其他回答(1)
  • 一般的价格都是几十元一卷,但是价格还是有起伏的,50元左右居多。您可以上一起装修网看看这类产品,听朋友说,那里的款式十分的多,而且价格便宜。大网站,不担心有买的假货的问题,还省得去跑卖场了!
    回答于 2015/10/28 10:52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