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请问长沙墙纸品牌都有哪些

小凹凸曼

浏览87次 悬赏: 5 分享 2015-10-28 11:20:13

最近想买壁纸,不知道长沙哪些壁纸品牌比较好,希望有人可以解答!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5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28 11:20

长沙壁纸的一线品牌主要有:玉兰、欧雅、商品本色、华鹤、美心、润成创展、*星、卡尔·凯旋、大自然豪门、冠牛。现在墙纸市场的竞争比较激烈,墙纸的种类也比较繁多,贴墙纸也比较简单方便,而且墙纸样式也比较美观,家居装饰效果也很好,大家要认真看看墙纸十大品牌排名情况,是不是适合你。

傻了吧唧

采纳率 21% 回答于 2015-10-28 11:20

其他回答(1)
  • 长沙墙纸品牌推荐:1、别丽美特是北京别丽美特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旗下自主、专业壁纸品牌。2011年别丽美特壁纸荣获“2011全*居建材品牌影响力之最具人气品牌奖”,专卖店数量突破100家。2012年3月,荣获“中国壁纸行业十大时尚品牌”         荣誉称号。2、艾格壁纸隶属于上海爱阁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创立伊始即确立了“爱家,爱生活,爱格调”的品牌理念。艾格壁纸在国内有建有自己的生产基地,生产设备和生产工艺均为世界先进水平,产品性价比更高,更容易得到消费者的青睐。
    回答于 2015/10/28 11:20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