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8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请问长谷这个品牌的仿古瓷砖好吗

傻了吧唧

浏览95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28 11:28:13

请问长谷瓷砖好吗?烦请了解的业主们畅所欲言啊,都来说说这长谷瓷砖怎么样呢?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6月大促
满意回答 2019-10-28 11:28

非常不错!长谷陶瓷所生产的磁砖种类及颜色繁多,从地砖、壁砖到相关配件一应俱全。地砖及壁砖之产品则有水晶玻璃砖、仿布纹广场砖、仿古艺术砖、海之心等仿古砖之系列砖种。另于2006年推出一系列新的仿古砖种。长谷陶瓷还自意大利引进世界知名大厂之产品设计理念,使大众能享受与世界同步之居住品味。

米西米西

采纳率 10% 回答于 2019-10-28 11:28

其他回答(1)
  • 装出来的效果很漂亮,色彩很正。长谷只做口碑,含蓄之中让客户自己去感觉,不怎么做广告。所以很少有人知道,但是上流别墅人*都很熟悉,用的多风格也很多。而且装出来效果也漂亮。唯一的就是觉得.价格上有一点偏高。
    回答于 2019-10-28 11:28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