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四惠到宜家家居乘车

thingk

浏览16次 悬赏: 0 分享 2017-09-28 10:42:27

四惠到宜家家居乘车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8-02-07 10:52

北京有两个宜家,一个位于大兴西红门地铁站旁,另一个位于望京附近。从西单去西红门店(宜家旗舰店,2013年11月7日开业),只需要乘坐地铁四号线,西红门站下车,A口(西口)出即可。从西单去望京店,需要乘坐地铁1号线到国贸站,转乘地铁10号线到亮马桥站下车,A口(西北口)出,走路至燕莎桥北站,乘坐公交车536至阜通东大街南口站下,即可到达宜家望京店。

随便起一个吧的

采纳率 2% 回答于 2018-01-16 01:44

其他回答(7)
  • 在四惠站换乘628、753路,在望京桥东下车

    回答于 2018/01/16 02:48

    评论(0)
  • 好直接坐628路到望京桥东下车就行了,再换乘公交或打车,需要八通线换乘10号线,到三元桥或太阳宫站。如果坐地铁

    回答于 2018/01/16 02:36

    评论(0)
  • 7公里并调头: 大望路终点,乘坐地铁1号线(苹果园-四惠东),抵达阜通东大街南口.7公里并直行到四环.沿建国路走0.沿阜通东大街走300米并右转,抵达阜通东大街南口: 从八王坟出发,乘坐988路(马泉营-菜户营桥西),乘坐668路(京东运乔建材城-北京站东),在永安里换乘403路(环行铁道-北京站).68公里线路4,7,抵达阜通东大街南口: 宜家家居(四元桥店)详细行车指引,乘坐地铁1号线(苹果园-四惠东): 从八王坟出发,抵达四元桥东.4公里并直行到首都机场高速公路.沿京顺路走0,4,抵达四元桥东: 从大望路出发. 约21: 宜家家居(四元桥店)共有10条结果符合查询条件.走200米到达目的地.沿四环走500米并右转到京顺路,抵达四元桥东.8公里并右转到三环,5.沿首都机场高速公路走2.21公里线路3,乘坐984路区间(四惠-漕碾),乘坐地铁1号线(苹果园-四惠东): 大望路终点,抵达四元桥.沿三环走4. 约9,8,抵达阜通东大街南口,在朝阳公园桥北换乘密云-大兴专线(黄村火车站-新农村车站),2,乘坐1路(马官营-四惠). 约14,在和平西桥换乘361路(望京科技创业园-巴沟村).53公里线路7: 从八王坟出发,在朝阳公园桥北换乘密云-大兴专线(黄村火车站-新农村车站)!线路1.沿北四环东路(辅路)走400米并右转到阜通东大街. 约10. 约10.从京通快速公路向西出发.52公里线路5:1,乘坐984路(四惠-高丽营),在永安里换乘403路(环行铁道-北京站),在永安里换乘403路(环行铁道-北京站). 约12.86公里线路2,在建国门换乘地铁2号线(西直门-西直门).73公里起点,乘坐728路(古城南街-武夷花园). 约12,在东直门换乘614路(左家庄-望京科技创业园): 从八王坟北出发,在永安里换乘403路(环行铁道-北京站).走0,抵达四元桥东.57公里线路6,抵达四元桥.6公里并直行到四元桥: 从大望路出发起点.沿四元桥走500米并右转到北四环东路(辅路),6. 约9: 从大望路出发.5公里线路8,在三元桥换乘614路(左家庄-望京科技创业园). 约12: 从八王坟出发,3: 从八王坟出发,沿京通快速公路走300米并直行到建国路.65公里线路10,10,11,乘坐973路(大瓦窑村-黑桥南站): 从八王坟出发,在东单换乘地铁5号线(天通苑北-宋家庄).47公里线路9。总路程约11,在三元桥换乘614路(左家庄-望京科技创业园),9. 约12

    回答于 2018/01/16 01:00

    评论(0)
  • 沿着东四环一直向北,过四元桥,第一个出口出去,马上右拐就到了

    回答于 2018/01/16 00:45

    评论(0)
  • 通州以北苑为例吧:322路公交在四惠站换乘671路在红领巾公园下车换乘特9路、740路在望京西桥下车。宜家家居在望京西桥的东北角

    回答于 2018/01/15 22:52

    评论(0)
  • 暂无

    回答于 2018/01/15 21:51

    评论(0)
  • 暂无

    四惠到宜家家居乘车
    回答于 2018/01/15 20:27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