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仿古青砖青瓦哪家生产的比较好

米西米西

浏览45次 悬赏: 5 分享 2015-10-28 11:29:48

最近想买一些仿古的青砖青瓦,不知道那个场子您的比较好,希望有人可以解答!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5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28 11:30

您好,很高兴为您回答,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个人给你推荐的是庐江县廿埠宝林建材厂,它是国内规模较大的生产古典园林建材的民营企业。年生产各式仿古青灰砖瓦五千余万件;其生产制作的仿唐宋,明清及汉代建筑风格的各类龙吻、飞禽、走*,瓦档等产品,具时代感强,形象*真等特点。

傻了吧唧

采纳率 21% 回答于 2015-10-28 11:30

其他回答(1)
  • 不错的仿古青砖青瓦生产厂家:邯郸永年仿古琉璃瓦厂,惠州市仿古青砖青瓦厂,邯郸仿古琉璃瓦厂,邯郸仿古建材厂,桂林市全州县金塘仿古青砖青瓦厂,江西南康唐江古建筑青砖厂,菏泽市尧泽仿古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彭州市桂花镇双兴青瓦建材厂等等。
    回答于 2015/10/28 11:30

    评论(0)